2007-07-03 16:46:07辛蒂吳

[ 看畢業光碟 ]*











  哇靠 今天阿成拿畢業光碟給我
  我大概從快中午那邊開始看 看到現在
  看了快五個小時 現在頭有點暈 @@
  哈哈哈 但是還蠻好看的 以前的我們 看起來好小 =ˋ=

  一年級 男生們都不是說很高 到後來都飆超高的欸 !
  二年級 隔宿露營 HIGH爆了 XD
  三年級 畢業前夕 畢業典禮 還拍我哭的樣子 可惡 ><
  還有一些接力賽啦 拔河啦 ~
  拔河好笑 陳柏全還趴在地上 =ˇ= 他以為我們贏了 哈哈哈 !
  還有一些才藝表演 我都不在場 =口=
  因為我不是去練習就是去比賽 所以都沒拍到我 呵呵 !

  一年級投籃比賽 蠻好笑的 XD
  乍看之下 我好像都沒進球欸 ? 哇哈哈 !
  最後 好像是輸了吧 ? 我還說一句 美送 =ˇ=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哈哈哈 超沒水準的齁 XD?

  反正還有一堆都很好笑啦 ~
  超好看的 有些我覺得好笑的 就一直重播重播重播 哈哈哈 !

  看了之後 我心情變好好噢 天哪 >口< 
  天下太平的感覺 (有這麼大的影響噢=口=?)
  哈哈哈 !

  下次看什麼時候再去跟老汪拿好了 因為那片是阿成的
  每次去找老汪他都不在 =ˇ=
  就想說 今天沒事 晚上補習 下午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跟阿成借來看看 不錯不錯 !
  我愛 。

  哇哈哈 大家看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