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7:13:41辛蒂吳

[ 陳平點 (1) ]*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 。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壹】、自己知道就好 !

?【貳】、自己知道就好 !

?【參】、自己知道就好 !

?【肆】、自己知道就好 !

?【伍】、自己知道就好 !

?【陸】、噓 都是秘密 =ˇ=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不告訴你阿 xD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如果是我媽的話我會先救我媽 因為他不會游 如果都不會 就一起死芭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太多叻 !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他的百寶袋給我好叻 =ˇ= 哈哈哈 !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他愛看漫畫 / 因為他不愛看漫畫 ! (白痴)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情緒化 。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玩樂芭 ? 哎呀押 還有很多啦 !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都蠻喜歡的欸 !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都有意義 xD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所有的事情都讓我永生難忘 ! (不是有失意症嗎? 哈哈哈!)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現在是女生 下次當個男生 xD (又不是我能決定的=ˇ=)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視訊跟大頭貼現在很少拍 ! 相機跟手機比較愛 !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不會阿 這個算少叻 =口=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厚得國小的很濫 因為倒叻 = =凸 二重國中的不錯 xD!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平等 =ˋ= (這個有勁爆嗎? 我不覺得欸!)

 
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不是 =口=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有阿 小時後 失敗 哈哈哈 ! 小時後不懂事麻 ~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不會 不會 !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還能幹麻 ? 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我說你還愛著我 (好聽芭?)


Q:貢丸好不好吃?

A:好吃 好吃 超好吃 ! (問鴕鳥就知道 哈哈哈)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很多欸 !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選這個幹麻 ?


Q:什麼是幸福?

A:有你們就是幸福 !


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我比較可愛 哈哈哈 (被林迷ˋ楊迷圍毆=口=)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幹麻跟你講阿 ?


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A:都很棒 我都很喜歡 !


Q:肚子餓不餓?

A:還好欸 算有一點芭 !


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看我哪一腳比較有空 哈哈哈 !


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A:後悔的事噢 ? 多著呢 !


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


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A:看情況 =ˇ= 我不是這種人 哈哈哈 !


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能陪我笑 陪我哭 聽我訴苦 就夠叻 !


Q:有過沒洗澡就過完一天的經驗?

A:有阿 沒流汗或是太晚 !


Q:曾經半夜爬起來拉肚子嗎?

A:好像沒有欸ˋ


Q:喜歡的睡覺姿勢是什麼?

A:側睡ˋ


Q:當你去跟你喜歡ㄉ人告白 但他拒絕惹 你會繼續堅持還是會放棄ㄋ

A:堅持芭 看情況 ..


Q:上課上到無意識睡著ㄌ怎麼辦??

A:睡著就睡著阿 還怎麼辦 =ˇ=XD


Q:假如你的同性好友跟你告白,那你會怎麼辦?

A:不要 不要 我不要阿 =口=


Q:你喜歡什麼顏色?

A:藍色 綠色 黑色 白色 !


Q:你要跟我玩卡丁車嗎?

A:不要阿 我怕你被我嚇到 哈哈哈 (根本沒玩=口=)


Q:等待是最美的愛情?

A:是芭 ?


Q:如果你面前有一面鏡子,你會希望裡面出現的是什麼?

A:想到誰就出現誰 =ˇ=

 
Q:跟男友或女友分手惹ˇ會復合嗎?

A:(....)


Q:你幸福嗎?

A:一半一半芭 !


Q:接下來的10ㄍ幸運兒是誰?

要拿就拿芭 !




上一篇:[ 比點 ]*

下一篇:[ 陳平點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