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3:03:57辛蒂吳

[ 畢業叻 ]*










  畢業叻 ˊ 口 ˋ
  我眼睛好痛阿 ..

  一開始 鴕鳥哭 看他哭我就想哭 。 哭一次
  然後 連三富 老師 的影片 。 又哭一次
  好不容易平復 ,
  學弟 學妹致詞 又哭 !
  從學弟妹致詞到走出校門 都在哭 =口=
  (超久的=ˇ=)
  走到校門口 就看到老汪 我整個 趴 !
  飆高音 老汪被我嚇到 因為我是邊哭邊叫老汪 ..
  然後我就抱老汪 ˊ ˇ ˋ
  還有抱淑娟老師 還抱我的麻吉 淑燕老師 !
  反正我抱很多人啦 ..
  哭死叻 ˊ  ˋ

  哭到我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XD!
  現在眼睛好痛 ..
  等等還要跟鴕鳥他們出去說 ,
  怎麼見人阿 =ˇ=XD ?

  不打叻 ˋ
  我眼睛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