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44:58辛蒂吳

[ 哇哈哈><" ]*











  哇 哈 哈 XD !
  今 天 補 習 完 ,
  我 說 ;; 爹 地 >< 我 們 去 看 電 影 好 不 好 ?
  爸 ;; 看 什 麼 ?
  我 ;; 神 鬼 奇 航 三 XD !
  爸 ;; 好 阿 , 那 你 去 買 票 , 我 回 家 載 媽 咪 ?
  我 ;; 噎 噎 噎 ! 太 棒 叻 > 口 <

  一 下 課 就 去 看 電 影 ,
  我 先 去 國 賓 買 票 , 買 六 點 的 !
  (八百多=口=)
  我 爸 在 找 車 位 , 阿 我 一 直 打 電 話 給 他 !
  因 為 快 開 始 叻 , 我 就 很 緊 張 XD
  然 後 進 去 剛 好 開 始 ! 沒 有 錯 過 ..

  還 不 錯 XD !
  蠻 好 笑 的 , 哈 哈 哈 !
  史 傑 克 真 的 好 帥 .. ><
  又 帥 又 搞 笑 XD

  看 完 我 們 就 去 吃 美 觀 園 !
  本 來 吃 不 下 的 , 但 是 還 是 吃 完 叻 !
  (因為真的很好吃 超欣賞那家店 從以前吃到現在 都覺得超好吃)
  飽 到 一 個 程 度 =ˋ=

  然 後 回 家 的 時 候 ,
  順 便 買 叻 兩 個 鏡 子 , 一 個 買 給 我 姐 XD
  因 為 看 到 猴 子 的 , 又 是 鏡 子 , 又 可 愛 !
  我 就 想 說 買 給 我 姐 XD
  阿 我 自 己 也 買 叻 一 個 , 傑 克 的 !
  (不是史傑克=ˇ= 是骷髏頭的那個傑克!)

  然 後 就 回 家 啦 !
  剎 ˋ
  哈 哈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