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0:03:10辛蒂吳

[ 籃賽冠亞軍 ]*










  天 哪 天 哪 ˋ
  實 在 是 開 心 到 炸 掉 XD
  我 們 班 女 生 籃 球 比 賽 得 冠 軍 欸 !!!!
  很 棒 芭 XD ˇˇ
  我 知 道 很 棒 =ˋ=
  哈 哈 哈 ‵

  今 天 是 跟 四 班 比 !
  我 忘 記 比 數 是 多 少 ,
  我 只 知 道 我 們 好 像 贏 三 分 !
  如 果 最 後 一 球 算 的 話 就 贏 三 分 ,
  不 算 的 話 就 是 贏 五 分 !
  (沒注意比數 開心過頭=ˇ= 忘記問)

  四 班 跟 我 們 打 到 快 抓 狂 ,
  他 們 真 的 超 佈 爽 的 XD

  上 半 場 我 覺 得 我 太 急 叻 =口=
  明 明 很 多 球 都 可 以 很 輕 鬆 就 進 ..
  但 我 都 太 急 , 投 太 大 力 !
  彈 出 來 就 被 搶 籃 板 ˊ ˇ ˋ
  我 真 應 該 去 撞 牆 對 芭 = = ?

  守 一 號 真 的 很 容 易 犯 規 ..
  上 半 場 我 一 直 守 一 號 ,
  就 一 直 被 說 打 手 打 手 (我明明就打球 瞎眼嗎? 呿=3)
  不 只 說 打 手 , 還 說 推 人 (弱不禁風怪我嗎XD?)
  然 後 中 場 休 息 阿 成 他 們 就 叫 我 過 去 ,
  阿 成 說 我 不 要 守 一 號 ,
  先 叫 別 人 守 , 然 後 我 在 後 面 補 !
  然 後 上 場 我 就 叫 鴕 鳥 先 防 他 ,
  等 一 號 過 他 之 後 我 在 上 去 守 他 ,
  這 招 還 算 不 錯 , 但 是 我 一 直 害 鴕 鳥 犯 規 ,
  因 為 守 一 號 真 的 會 一 直 犯 規 ,
  最 後 鴕 鳥 就 說 他 不 行 叻 !
  我 又 回 去 守 一 號 .. 快 累 死 !
  因 為 一 號 很 矮 阿 , 我 就 要 蹲 很 低 去 守 他 =口=
  太 小 隻 , 都 亂 跑 !!!! 真 是 的 ˇˇ

  一 號 三 分 球 也 算 蠻 強 的 欸 說 實 在 !
  但 是 我 三 分 王 當 然 也 不 是 蓋 的 阿 ˋ 口 ˊ
  跟 我 尬 三 分 ? 回 去 把 尿 布 拿 下 來 再 說 芭 XD!
  (我好想打我自己,好欠揍 哈哈哈=ˇ=XD)
  好 拉 , 開 玩 笑 的 ! 我 是 有 球 品 的 ><”

  下 半 場 他 們 抓 狂 , 一 直 說 要 圍 攻 !
  但 是 根 本 就 沒 機 會 圍 =口=
  他 們 班 男 生 一 直 叫 ;;
  注 意 一 號 跟 四 號 拉 , 圍 攻 他 們 !
  (一號是我 四號是鴕鳥=ˇ=)
  然 後 阿 賀 就 講 很 大 聲 說 ;;
  靠 ˋ 你 們 裡 面 只 有 一 個 人 是 要 圍 攻 什 麼 拉 ?
  我 快 被 他 這 句 笑 死 XD
  因 為 四 班 整 個 都 慌 叻 , 亂 亂 打 !
  (被我們用到抓狂XD)
  一 號 一 開 始 還 不 會 那 麼 慌 ,
  到 最 後 他 也 都 亂 打 XD
  他 們 的 Tempo 整 個 被 我 們 拉 走 , 嘿 嘿 嘿 =ˇ=

  進 球 真 的 很 爽 欸 !
  一 進 球 , 我 們 班 的 尖 叫 部 隊 就 阿 阿 阿 阿 阿 ~~~
  聽 叻 就 很 開 心 XD
  尖 叫 部 隊 ˋ 你 們 最 棒 叻 ! 親 一 個 , 來 ><”
  哈 哈 哈 !!!!
  然 後 進 球 就 擊 掌 XD !

  比 完 後 , 我 們 大 家 都 在 問 ;;
  誰 贏 誰 贏 ? 老 汪 就 說 ;; 我 們 贏 !!!!
  我 們 就 狂 叫 狂 High ><
  然 後 張 惠 婷 就 請 我 們 喝 飲 料 (好野人欸XD)
  他 們 介 紹 我 喝 布 丁 珍 珠 奶 綠 ,
  真 的 不 錯 喝 欸 ^  ^ (我們喝冠軍杯的)


  天 哪 !
  真 不 敢 相 信 ,
  實 在 是 .. 好 開 心 阿 XD
  有 沒 有 替 我 感 到 開 心 阿 ?
  哈 哈 哈 哈 ˇˇ (白痴)

  然 後 鴕 鳥 跟 草 莓 就 來 我 家 看 鬼 片 ,
  踏 馬 弟 ˋ
  沒 看 過 這 麼 難 看 的 鬼 片 ..
  超 瞎 的 =口=
  恐 怖 裸 體 女 一 堆 , 噁 心 欸 !
  牙 齒 又 很 噁 , 眼 睛 綠 色 !
  我 幫 你 刷 牙 好 叻 拉 >< ?
  哈 哈 哈 ‵

  然 後 我 就 陪 草 莓 跟 鴕 鳥 回 家 ,
  來 回 快 一 個 小 時 (超遠的)
  阿 我 腳 又 很 痛 ˊ ˇ ˋ
  因 為 籃 球 比 賽 跑 太 多 (太久沒跑 鐵腿!)
  然 後 自 己 走 回 來的 時 候 ,
  還 遇 到 翁 翁 , 他 被 我 嚇 到 XD
  呵 呵 ..

  好 叻 拉 !
  打 好 多 叻 .. 我 也 累 叻 !
  今 天 實 在 是 好 累 ,
  等 一 下 一 定 很 快 就 睡 著 ><
  晚 安 叻 各 位 !

  今 天 辛 苦 你 們 叻 攸 ^  ^
  也 辛 苦 男 生 叻 !
  五 班 的 男 生 真 的 太 高 ,
  都 是 巨 人 , 輸 給 他 們 也 是 正 常 的 !
  不 要 氣 餒 ˋ ˇ ˊ
  你 們 很 棒 !!!!
  第 四 名 , 就 很 棒 叻 !
  大 家 給 男 人 們 ˋ 女 人 們 ˋ 尖 叫 部 隊 ˋ 加 油 團
  鼓 鼓 掌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