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34:34辛蒂吳

[ 痛死叻 ]*










  今 天 喉 嚨 很 痛 ,
  阿 我 就 要 裝 水 來 喝 ,
  我 在 用 熱 水 , 結 果 去 燙 到 手 ˊ  ˇ  ˋ
  超 痛 的 ...
  去 冰 敷 , 擦 藥 !!!!
  衰 的 是 = =凸
  去 擦 藥 還 被 說 ;; 那 個 藥 不 要 擦 太 多 ,
  很 貴 餒 !
  我 就 嗆 他 =口=
  阿 這 個 藥 買 來 不 是 要 給 學 生 擦 的 要 幹 麻 ?
  他 說 那 罐 藥 幾 百 塊 ,
  去 死 拉 , 那 個 也 快 沒 叻 阿 ...
  而 且 又 不 只 我 一 個 用 ,
  我 又 沒 用 很 多 ,
  抓 狂 欸 XDˇˇ




上一篇:[ 哈哈哈 ]*

下一篇:[ 三天=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