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0:19:21辛蒂吳

[ 哈 籃球賭博 ]*











  今 天 體 育 課 快 笑 死 叻 XD !
  我 小白 大毛 在 用 籃 球 賭 博 ‵
  罰球線 一百 ‵ 三分線 三百 以此類推 !
  (一百 三百 四百 五百 一千)


  我 從 休 息 室 瘋 完 後 就 跑 去 上 體 育 課 ,
  我 沒 有 跟 著 做 操 跟 跑 步 ,
  因 為 我 在 跟 老 師 聊 一 些 事 情 ,
  之 後 大 家 就 打 籃 球 ,
  由 於 很 多 班 級 也 是 打 籃 球 ,
  有 些 人 都 佔 不 到 場 地 ,
  就 到 校 門 口 打 ,
  到 校 門 口 , 很 多 人 都 沒 在 打 ,
  我 們 班 的 女 生 都 跑 去 看 書 =口=
  (因為基測阿!)
  然 後 我 就 看 到 小 白 跟 大 毛 兩 個 在 投 籃 ,
  我 就 跑 過 去 搶 球 , 小 白 就 說 他 們 在 賭 錢 !
  我 就 說 我 也 要 加 入 XD
  他 就 跟 我 解 說 ;;
  罰 球 線 是 一 百 ‵ 三 分 球 是 三 百 ‵
  三 分 球 後 面 是 四 百 , 再 來 五 百 , 再 來 是 一 千 !
  (一千那個根本不可能=口=)

  順 序 是 __ 小白 大毛 我
  一 開 始 小 白 還 很 強 噢 XD
  三 分 球 連 進 三 顆 (超賽=ˇ=)
  然 後 大 毛 一 開 始 是 一 直 肉 包 XD
  我 是 平 常 = //// =
  到 最 後 逆 轉 , 小 白 一 直 肉 包 , 大 毛 三 分 狂 進 !!
  之 後 我 跟 小 白 就 在 白 目 XD
  小 白 一 直 干 擾 他 ,
  一 直 在 大 毛 旁 邊 唱 ;; 三 天 三 夜 噢 三 更 半 夜 XD
  (他在學超級星光大道的那個女的 哈哈哈!)
  然 後 我 是 叫 大 毛 一 定 要 站 在 正 中 央 投 三 分 ,
  因 為 他 三 分 都 擦 板 進 =ˇ=
  小 白 更 好 笑 , 跟 大 毛 說 ;; 你 如 果 不 站 中 間 ,
  就 算 犯 規 , 要 " 搭波 " 噢 XD !!!!
  (有夠白痴 哈哈哈)

  肉 包 要 " 搭波 " , 一 開 始 是 大 毛 一 直 " 搭波 "
  後 來 是 小 白 XD

  比 賽 結 果 是 ____
  小 白 欠 我 跟 大 毛 錢 ,
  我 跟 大 毛 平 手 , 所 以 都 沒 欠 誰 !
  都 是 小 白 在 輸 XD
  他 好 像 輸 大 毛 ... 一 千 還 兩 千 多 =ˇ=XD
  阿 小 白 是 欠 我 五 千 多 芭 !
  (老實說我沒在算,不然已經快接近萬叻=口=)
  跟 上 次 的 錢 一 起 賭 ,
  上 次 小 白 欠 我 四 千 ,
  他 今 天 又 跟 我 賭 , 還 是 輸 XD
  他 越 輸 越 多 !
  他 還 說 ;; 嘎 ㄍㄧ 郎 拉 =ˇ=
  (翻譯--自己人拉)

  哈 哈 哈 ‵
  反 正 整 個 很 好 笑 XD

  之 後 是 這 樣 的 ,
  下 課 的 時 候 ,
  我 欠 大 毛 三 百 , 我 們 就 投 最 後 一 次 ,
  他 們 倆 個 都 沒 中 , 結 果 我 中 三 分 !
  所 以 就 沒 欠 大 毛 錢 ! 是 小 白 欠 XD
  哈 哈 哈 > ˋˋˋ <

  然 後 就 結 束 ,
  我 就 到 操 場 , 看 到 萱 在 走 操 場 ,
  我 就 過 去 找 他 , 跟 他 一 起 走 一 起 跑 XD
  因 為 他 腳 受 傷 , 教 練 叫 他 走 一 下 跑 一 下 !
  阿 我 就 陪 他 跑 完 收 叻 ,
  就 又 跟 阿 展 他 們 回 家 ,
  我 就 請 他 們 喝 ... 芒 果 冰 沙
  7-11 那 條 巷 子 不 是 有 賣 涼 麵 的 ?
  那 裡 有 賣 芒 果 冰 沙 跟 西 瓜 汁 ,
  我 就 請 他 們 兩 個 喝 芒 果 , 我 喝 西 瓜 XD
  我 的 不 夠 冰 , 阿 他 們 的 是 冰 塊 太 多 !!
  哈 哈 哈 , 但 是 不 錯 喝 拉 >口<
  下 次 叫 他 不 要 加 太 多 冰 塊 就 好 ...
  呵 呵 !

  然 後 ,
  我 們 又 去 打 電 動 ,
  結 果 今 天 那 裡 好 多 人 ,
  我 就 沒 有 玩 = //// =
  我 會 害 羞 , 哈 哈 哈 !!!!
  今 天 高 手 超 多 的 ,
  把 叮 跟 阿 展 幹 掉 , 超 強 的 !
  真 的 高 手 欸 @ˇ@

  結 束 結 束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