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5:49:20辛蒂吳

[ 被鴕鳥笑死XD ]*











  今 天 考 完 試 ,
  我 跟 鴕 鳥 還 有 草 莓 又 去 三 商 對 面 吃 手 捲 >口<
  (超好吃的噢‵)


  吃 完 他 們 就 來 我 家 ,
  要 去 我 家 的 路 上 ,
  我 整 個 很 瘋 XD
  一 直 在 路 上 亂 叫 ;; 好 恐 怖 噢 !
  因 為 鴕 鳥 說 好 恐 怖 的 時 候 破 音 ..
  我 就 一 直 噹 他 XD
  說 到 我 喉 嚨 好 痛 =ˇ=
  因 為 我 是 用 喊 的 , 還 飆 高 音 !
  草 莓 笑 到 肚 子 抽 筋 XD‵

  更 白 痴 的 是 ,
  鴕 鳥 本 來 要 跟 我 一 起 ,
  我 們 要 從 低 音 開 始 到 高 音 ...
  結 果 他 比 我 早 一 步 高 音 ,
  我 跟 草 莓 整 個 笑 到 蹲 下 來 欸 XD
  真 白 痴 ‵

  到 我 家 之 後 鴕 鳥 就 在 那 發 神 經 ...
  一 直 念 我 打 的 文 章 !
  鴕 鳥 ;; 不 要 說 我 都 沒 看 你 文 章 , 我 現 在 來 看 XD
  他 就 開 始 一 直 念 念 念 ,
  念 叻 好 幾 篇 =口=

  我 不 是 有 打 一 篇 富 江 的 鬼 故 事 ?
  他 就 邊 看 邊 念 ,
  我 跟 草 莓 在 旁 邊 聽 !
  (他用我姐的電腦看,我在玩我的電腦)
  然 後 他 講 的 很 好 笑 XD
  而 且 更 好 笑 的 是 ...
  他 自 己 在 講 故 事 ,
  自 己 都 會 怕 , 講 到 一 半 還 旁 白 ;; 阿 好 可 怕 XDˇ
  差 點 被 他 笑 死 !!!!

  還 有 還 有 ,
  鬼 故 事 裡 面 不 是 有 電 話 鈴 鈴 鈴 ?
  鴕 鳥 那 時 候 念 念 念 ,
  (電話那邊已經念過叻!)
  結 果 我 家 電 話 就 響 ˇˇ
  他 們 倆 個 一 直 大 叫 .. 差 點 耳 聾 = ˇ =凸
  是 我 骯 口 打 來 的 !

  他 還 自 己 亂 編 歌 曲 XD ˇˇ
  那 時 候 看 到 大 毛 的 照 片 ,
  (之前貼的‵)
  他 就 唱 ;;
  大毛 大毛 下雨不毛
  人家有毛 我有毛毛 !!!!
  他 講 的 很 好 笑 XD
  正 確 的 是 ;;
  大頭 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 !!!!

  哈 哈 哈 ‵
  整 個 爆 笑 ><

  之 後 他 們 看 我 的 文 章 看 到 兩 點 多 =ˇ=
  他 們 倆 點 要 補 習 ,
  看 的 差 不 多 的 時 候 ,
  我 就 送 他 們 回 去 補 習 班 。




上一篇:[ 咳 ]*

下一篇:[ 有新照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