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26:25辛蒂吳

[ 阿嬤講鬼2 ]*






  富江 很有名 。




  地點設定在日本 富江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可愛小學生
  她每天都無憂無慮的上下學 她的父母都是正常的家庭 上班族而已 !


  她回家的路途上 總會經過一條小橋 ..
  有一天 她放學回家了 經過那條橋的時候 ,
  她看到了路邊的垃圾堆裡面 躺著一個髒兮兮的娃娃
  [就像是日本節目中公主節出現的那種娃娃臉蛋]

  但是他卻是穿洋裝的娃娃 富江覺得很可愛 於是他帶回家玩
  她幫洋娃娃梳洗了一番 並且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 瑪莉 !

  瑪莉 ~ 瑪莉 ~ 富江很高興的看著娃娃
  這一天 富江高興的睡不著覺 她很開心的把瑪麗放在枕頭旁邊 ,
  一直到很疲倦了 眼皮終於受不了而睡去 ..


  富江 ! 富江 ! 起床囉 ~
  富江一打開眼睛 看到鬧鐘 啊 ~~ 已經六點半了 !!
  『 討厭 ! 媽媽 你怎麼不早點叫人家起床 ? 』
  於是富江起床開始換衣服 她都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

  這一天 富江放學回家 忽然想起自己昨天撿了一個娃娃 ,
  那這個娃娃在哪裡呢 ? 怎麼找不到 !!!!

  富江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 怎麼會這樣呢 ?
  又到了睡覺時間 媽媽催促著富江去睡覺
  富江打開棉被 赫然發現瑪莉躺在自己的被窩裡面 ..

  『 喔 ~ 原來你躲在這裡啊 ! 害我找不到 ! 』
  於是又把它放在枕頭旁邊 又沉沉睡去了 ..


  隔天醒來 富江這次發現 瑪莉根本沒有躺在自己的枕頭旁邊 !
  於是她覺得很奇怪 於是拉開棉被 竟然發現
  瑪莉竟然躺在自己的懷裡 ..
  雖然覺得奇怪 但是富江也覺得可能是半夜睡覺自己拉進被窩的吧 !
  於是她又去上學了 ..

  但是 接下來的兩天 她都發現
  瑪莉每天早上在富江起床的時候都會鑽進富江的懷裡去 !
  富江越來越感到奇怪 於是早餐的時候他問媽媽 ,

  富江: 媽 ~ 我睡覺的時候 你有動我床上的娃娃嗎 ?
  媽媽: 什麼娃娃 ? 我沒有見過啊 ..
  富江覺得心裡有點毛毛的 可能真的是自己睡姿不好吧 !
  於是今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她把瑪莉放進了書桌的抽屜裡面 ..

  隔天醒來 鬧鐘一響 她趕快拉開棉被 這次他真的嚇了一跳 !!!!
  因為瑪莉在被窩裡面看著她 ...
  富江嚇的把娃娃反鎖在抽屜裡面 然後就去上學了 ,
  回到家 富江還是不敢打開抽屜 !
  就這樣又睡著了 ..

  隔天醒來的時候 趕緊打開棉被 ,
  呼 ~ 還好沒有娃娃 可是剛一抬頭 ..

  阿 !!!! 娃娃坐在書桌上看著她 ..
  富江真的嚇壞了 抓起娃娃就往衣櫃裏面塞 ,
  吃早餐的時候 富江用很生氣的口氣問媽媽 !
  富江: 媽 !!!! 你有沒有動我抽屜裡面的娃娃 ?
  媽媽: 娃娃 ? 富江 ~ 你最近在想什麼 ? 怎麼怪怪的 ?


  接連的一兩天 ~ 都是這樣重複的過去 ..
  富江不斷的在驚嚇中醒來 !
  瑪莉娃娃不是在被窩就是在書桌上看著她 !
  一個禮拜過去了 富江明顯的消瘦 精神也越來越耗弱了 ..

  於是今天他在上學的時候 經過了撿到它的廢棄場
  把瑪莉丟了 放了學 富江刻意不要經過那個廢棄場 !
  她今天回家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她覺得很高興 ,
  正當他打開書包的時候 ..


  阿 !!!!!!!!!!
  瑪莉娃娃還在她的書包裏面 ..
  她嚇壞了 趕快抓著娃娃往外面跑 !!
  跑到那條小橋邊 富江用顫抖
  恐怖的聲音說著: 對不起 再見了 ~ 瑪莉 ..
  就這樣把瑪莉娃娃丟到河理面 她親眼看著瑪莉被水沖走 !


  END ‵



















  哈哈哈 ‵
  你們真的以為這個故事那麼沒看頭啊 =口=
  我只是瞧氣氛緊張 出來緩和一下 XD!





  一個月過後 ..

  故事重新開始 丟掉瑪莉之後的一個月
  富江逐漸從正常生活中恢復過來
  她又開始有了精神 每天上下課都很開心 !

  但是 ,
  忽然其來的事件發生了 !
  一通電話 打到富江家裡來 !

  富江的媽媽接起電話:
  『 喂 ? 喔 老公今天晚上要加班 會晚點回來喔 ? 好 ! 』
  就在媽媽掛掉電話沒多久得時候 ..

  鈴鈴 ~ 鈴鈴 ~~ 鈴 ~~~
  一通電話又打來了 富江的媽媽接起電話
  『 什麼 ? 不會吧 ? 爺爺過世了 ? 』
  『 好 我馬上回去 !! 』

  媽媽趕快跟富江交代 剛剛爺爺過世了 !
  媽媽要回去一趟 要富江自己顧家 !
  『 飯菜你等一下用一用先吃喔 ! 』

  『 好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 』
  於是 媽媽就匆忙的出門去了 !


  過了五分鐘後 !

  鈴鈴 ~ 鈴 ~~ 鈴鈴 ~~~
  富江接起電話: 喂 ?

  『 我是瑪莉 !!!! 』
  『 我好冷喔 全身都濕掉了 你在哪裡呢 ? 』

  富江一下子就把電話掛掉 嚇的臉色發青
  她不斷回想當天丟掉它的那個畫面
  怎麼可能 ? 我不是丟掉了嗎 ? 親眼看她流走的啊 !!!!

  鈴鈴 ~ 鈴 ~~ 鈴鈴 ~~~
  富江又接起電話: 喂 ?..[顫抖]
  『 我是瑪莉 我在你家樓下 ! 』
  富江馬上掛掉 。
  富江越想越害怕 怎麼辦 ? 難道他從河裡爬上來 ?

  鈴鈴 ~ 鈴 ~~ 鈴鈴 ~~~

  富江顫抖的手已經抓不穩電話了 完全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 我是瑪莉 我在你家樓梯 快點開門來接我 ! 』
  富江趕緊跑到門口鎖住所有的鎖 !
  把門全部反鎖 鈴鈴 ~ 鈴 ~~ 鈴 ~~~ 手中的電話又響起了 !
  『 我是瑪莉 我現在在門口 你趕快開門 !!!! 』
  富江嚇的跑回自己的房間 把被子蓋上 !
  鈴鈴 ~~ 鈴 ~~

  『 我是瑪麗 我在你家廚房 ! 你躲在棉被 等我去找你喔 ? 』
  富江畢竟是聰明伶俐 一股腦兒的自我防衛本能
  讓她衝到廚房拿起了一把菜刀 ..
  然後轉頭 !!!!


  呼 ... 根本沒有人嘛 ~ 到底是誰惡作劇阿 ?
  就在這個時候 !

  鈴鈴 ~~
  恐怖的鈴聲又響起來 富江真的非常的害怕 !
  不知道要不要接聽 於是 鼓起勇氣 接起電話罵道:
  你到底是誰 ? 不要嚇我 !!!!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熟析的聲音:
  『 怎麼啦 ? 富江 我是媽媽呀 ! 不知道是誰惡作劇
  根本沒有人去世呀 ! 媽媽等一下就回家了 你要等媽媽喔! 』

  呼 .. 還好只是惡作劇 !
  嚇我一跳 於是富江把菜刀放回廚房 !!

  就在這個時候 電話又響起了 ..

  鈴鈴 ~ 鈴 ~~
  富江以為是媽媽打來的 於是接起來:

  『 喂 ? 媽咪嗎 ? 』

  『 我是瑪莉 你往後看 ! 』






  從此 富江再也沒有去上學了
  聽說 有個叫做川島合津實的女孩
  撿到了一個娃娃 !
  取名叫『 富江 』 。




阿拜>ˋˋˋˋ< 2007-05-08 18:58:25

= =.........
好聽=ˇ=
哈哈哈哈哈...
真ㄉ有點恐怖ㄋㄟ>ˋˋˋ<
有點ㄍ一ㄚ ㄍ一ㄚ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這樣子的噢 ? 2007-05-08 22: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