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1:41:44辛蒂吳

[ 嚇死我叻=口= ]*










  今 天 阿 ,
  (應該說昨天才對,現在已經一點多叻=ˇ=)
  阿 成 要 跟 我 借 空 機 ,
  因 為 他 把 他 自 己 的 手 機 摔 壞 叻 =口=


  八 九 點 多 我 去 世 紀 找 阿 成 ,
  然 後 等 阿 成 處 理 一 些 事 情 ...
  聊 一 下 天 , 十 點 網 咖 時 間 到 ,
  他 就 說 他 要 吃 甜 不 辣 ,
  因 為 下 雨 =口= 甜 不 辣 的 椅 子 都 濕 掉 ,
  所 以 外 帶 到 我 家 樓 下 ...
  然 後 我 們 就 聊 天 !
  一 下 聊 美 國 ‵
  一 下 聊 感 情 ‵
  一 下 聊 以 前 ‵
  聊 很 多 很 多 !
  阿 成 也 開 導 我 很 多 事 情 。

  我 們 還 聊 說 ,
  畢 業 隔 一 天要 出 去 玩 ,
  約 全 班 出 去 玩 !!!!
  (應該不可能全班=ˇ=)
  反 正 那 天 約 叻 看 有 誰 要 去 就 去 !
  不 要 去 就 拉 倒 XD !
  我 們 討 論 說 要 去 烤 肉 跟 唱 歌 ^     ^
  現 在 講 好 像 有 點 太 早 =ˇ=
  好 好 好 , 跳 過 跳 過 !

  然 後 很 快 就 過 叻 一 個 小 時 , 十 一 點 叻 !
  我 們 就 聊 聊 聊 , 聊 到 鬼 =口=
  阿 成 就 講 說 他 有 看 過 ...
  他 說 有 一 次 他 跟 他 叔 叔 還 是 誰 我 忘 記 !
  騎 摩 托 車 經 過 北 宜 公 路 的 時 候 ,
  (當時是凌晨!)
  他 就 騎 騎 騎 , 無 意 間 看 到 樹 上 坐 著 一 個
  身 穿 白 色 衣 服 的 人 ...
  然 後 他 就 傻 眼 , (這時候還繼續騎)
  他 就 一 直 在 看 後 照 鏡 ,
  就 看 到 一 團 白 白 的 東 西 (鬼=口=)
  他 到 目 的 地 之 後 ,
  有 一 個 廟 , 他 就 進 去 問 那 個 師 傅 ...
  師 傅 說 他 說 出 來 就 沒 事 叻 !
  他 會 跟 著 後 面 那 一 個 !
  意 思 就 是 說 鬼 不 會 跟 著 阿 成 ,
  會 跟 著 另 外 一 位 機 車 騎 士 。
  我 覺 得 這 個 很 恐 怖 >< !!!!
  我 也 講 叻 一 個 我 覺 得 恐 怖 的 ,
  阿 成 也 覺 得 超 可 怕 XD !

  就 是 阿 ,
  某 天 , 好 像 停 電 還 是 地 震 之 類 的 芭 ?
  所 以 我 爸 媽 都 睡 在 我 跟 我 姐 的 房 間 !
  我 爸 媽 睡 地 上 , 我 跟 我 姐 睡 床 !
  然 後 晚 上 的 時 候 ,
  因 為 我 姐 很 會 翻 來 翻 去 ,
  他 就 把 我 擠 到 床 下 ,
  然 後 不 知 道 幾 點 的 時 候 ,
  我 姐 就 夢 遊 ˊ  口  ˋ
  他 就 坐 在 床 邊 (去過我家的應該可以想像一下畫面XD)
  由 於 我 媽 這 個 人 很 容 易 就 醒 !
  我 媽 就 看 他 , 我 姐 的 手 就 抬 起 來 指 著 我 的 衣 櫃 !
  我 媽 就 說 ;; 你 在 幹 麻 阿 ?
  我 姐 把 手 放 下 來 , 然 後 一 直 看 著 我 媽 ...
  我 媽 又 說 ;; 快 點 睡 覺 拉 !
  然 後 我 姐 就 睡 叻 !
  隔 天 問 他 , 他 都 說 沒 有 。
  這 是 聽 我 媽 講 的 , 超 可 怕 >口<

  我 們 兩 個 講 叻 超 多 鬼 故 事 ...
  阿 成 一 直 嚇 我 , 白 目 !!!!
  (一直被嚇到,恐怖死叻=口=)
  他 就 講 一 講 , 然 後 安 靜 一 下 ,
  他 就 大 叫 =  =凸
  我 都 被 嚇 到 ! 白 目 成 ‵














  還 有 一 個 超 可 怕 的 !
  來 過 我 家 的 都 知 道
  我 家 樓 下 有 東 山 鴨 頭 芭 ?
  他 們 的 攤 位 就 都 搬 到 旁 邊 !
  阿 那 時 候 阿 成 就 被 對 著 攤 位 ,
  我 面 對 著 攤 位 在 跟 阿 成 講 話 ...
  阿 攤 位 那 裡 有 一 個 鏡 子 ,
  鏡 子 旁 邊 有 兩 條 木 頭 ,
  我 就 講 講 講 , 餘 光 就 看 到 有 一 個 頭 在 那 ,
  然 後 用 點 頭 的 方 式 , 在 木 頭 旁 邊 ,
  我 就 大 叫 =ˇ= 我 跟 阿 成 整 個 嚇 死 ...
  後 來 仔 細 看 才 知 道 是 一 隻 黑 白 貓 !
  耳 朵 黑 色 , 臉 白 色 !
  真 的 超 恐 怖 的 !!!!
  但 有 點 好 笑 ...
  因 為 我 們 不 是 被 貓 嚇 到 麻 ?
  我 們 兩 個 不 是 在 那 裡 叫 ?
  結 果 貓 被 我 們 嚇 走 XD
  真 的 很 可 怕 =  =凸
  我 真 的 會 被 貓 嚇 死 ...
  然 後 阿 成 又 一 直 講 東 西 嚇 我 ,
  說 ;; 阿 嬤 , 你 看 那 台 車 ,
  如 果 下 面 突 然 有 一 個 人 爬 ...
  他 還 沒 講 完 , 就 被 我 打 =ˇ=XD
  因 為 他 講 到 一 半 我 的 頭 腦
  就 已 經 浮 現 出 那 個 畫 面 !!!!
  他 還 講 說 ;; 阿 嬤 ,
  如 果 那 個 電 燈 突 然 跑 出 一 隻 手 ,
  你 會 怎 樣 ? 嚇 都 嚇 死 叻 芭 XD ?
  (白目成就是這麼白目=ˇ=)

  之 後 我 就 一 直 拿 著 他 的 雨 傘 ,
  因 為 很 可 怕 XD
  抓 著 雨 傘 比 較 有 安 全 感 =ˇ=

  然 後 我 就 一 直 在 那 裡 打 水 滴 XD
  因 為 下 雨 阿 , 就 有 水 珠 滴 下 來 !
  我 就 在 那 裡 打 棒 球 XD
  很 好 玩 欸 ! 還 淋 雨 =ˇ= (只有我淋拉XD)

  我 們 還 討 論 以 前 看 過 的 卡 通 ...
  我 們 本 來 是 在 討 論 電 影 的 忍 者 龜 !
  就 在 說 以 前 很 愛 看 忍 者 龜 ,
  然 後 就 開 始 討 論 以 前 看 過 的 卡 通 XD
  像 是 中華一番 爆走兄弟 遊戲王 七龍珠 戰鬥陀螺
  這 些 都 超 好 看 的 XD
  尤 其 是 爆 走 兄 弟 , 中 華 一 番 跟 七 龍 珠 !
  還 有 一 個 是 那 個 ...
  很 像 鹹 淡 超 人 的 那 個 !
  有 紅 色 黃 色 藍 色 的 人 !
  然 後 會 合 體 變 一 個 機 器 人 的 那 個 卡 通 !
  那 個 我 小 時 後 也 很 愛 看 XD
  哈 哈 哈 ‵

  然 後 聊 叻 很 多 阿 !
  聊 一 聊 阿 成 就 說 要 去 買 冰 吃 ,
  就 到 我 家 對 面 商 店 買 紅 豆 冰 棒 !
  本 來 要 買 小 美 的 , 但 是 已 經 沒 叻 =口=
  (真可惜!)
  買 完 之 後 我 就 說 ;; 欸 ! 這 樣 會 不 會 像 神 經 病 阿 ?
  下 雨 天 吃 冰 =口=XD
  然 後 吃 一 吃 ... 看 到 警 察 XD
  我 ;; 快 走 快 走 !!!!
  等 一 下 他 說 我 們 深 夜 未 歸 =ˇ=
  因 為 我 姐 之 前 跟 他 朋 友 就 被 抓 過 XD
  我 們 就 慢 慢 又 走 到 我 家 樓 下 ...
  就 聊 一 聊 , 回 家 叻 !

  我 們 整 整 聊 叻 ...
  五 個 小 時 欸 !!!!
  從 十 點 到 兩 點 !
  才 睡 覺 >口<




  我 來 講 這 個 之 前 的 好 叻 !
  在 這 之 前 我 在 新 莊 吃 飯 阿 ,
  因 為 母 親 節 快 到 叻 !
  我 們 請 我 的 阿 嬤 吃 飯 XD
  (踏馬弟,吃超高級的,吃叻一萬多塊=口=)
  然 後 我 在 那 耍 白 痴 ...
  我 阿 姨 就 跟 我 講 說 他 兒 子 都 不 吃 魚 ,
  所 以 才 這 麼 笨 ...
  我 ;; 哪 有 , 吃 魚 還 是 很 笨 阿 !
  (我再說我自己,白痴死叻XD)

  你 們 喜 歡 吃 魚 眼 睛 麻 ?
  (這樣說好像有點噁XD)
  但 是 魚 眼 睛 很 好 吃 欸 !!!!
  真 的 ˋ  ˇ  ˊ
  而 且 阿 , 吃 魚 眼 睛 , 眼 睛 會 漂 亮 欸 !
  呵 呵 XD


  我 發 現 我 最 近 對 我 爸 媽 很 好 =ˇ=
  在 吃 飯 的 時 候 阿 ,
  就 有 炸 鰻 魚 , 阿 我 爸 又 不 能 吃 炸 的 ,
  (因為他胸口怎樣,忘記!反正不能吃就對叻!)
  我 就 幫 他 把 炸 的 咬 掉 XD
  然 後 肉 給 他 吃 !
  你 看 , 有 我 這 個 女 兒 多 棒 XD ˇˇˇˇ
  (說笑的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