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7:58:39辛蒂吳

[ 叮 V.S 憨展 ]*











  今 天 放 學 ,
  我 跟 叮 還 有 阿 展 走 ,
  他 們 倆 個 就 說 要 去 打 電 動 !
  (福田對面巷子書局外面放的電動=ˇ=)
  我 就 跟 著 去 ,
  阿 展 今 天 狀 況 有 點 不 好 XD
  跟 人 家 pk 還 輸 !
  哈 >口<

  然 後 我 們 就 到 另 一 邊 去 ,
  叮 跟 阿 展 在 pk !
  他 們 倆 個 整 個 快 把 機 器 用 壞 ,
  搖 桿 快 被 折 斷 的 感 覺 ,
  桌 子 快 爆 開 XD
  超 激 烈 的 , 超 好 笑 的 !!!!
  阿 展 一 直 輸 =ˇ=
  (其實阿展比較強,只是今天他信心被打擊到而已XD)

  阿 展 還 一 直 問 我 要 不 要 玩 XD
  我 玩 的 話 就 被 你 們 ko 那 我 還 玩 ?
  我 又 不 是 白 痴 XD
  呵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