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36:26辛蒂吳

[ 害我哭出來! ]*











  你 到 底 是 怎 麼 做 牙 科 醫 師 的 阿 ?
  (本人有用牙套=口=)
  就 跟 你 說 很 痛 叻 ,
  還 一 直 用 !
  當 時 我 真 的 很 想 隨 便 拿 一 個 用 牙 齒 的 插 你 ...
  壹 零 肆 ‵ 你 知 道 那 有 多 痛 麻 ?
  還 流 一 堆 血 !

  下 次 我 去 , 我 要 拆 掉 叻 拉 !
  佈 爽 用 叻 !
  這 麼 粗 魯 , 馬 的 = =凸
  反 正 我 媽 也 說 用 太 久 , 拆 好 叻 !
  管 他 牙 齒 長 不 長 !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在 那 裡 哭 欸 !
  你 阿 芭 勒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