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10:16辛蒂吳

[ 死阿展 ]*











  死 阿 展 ,
  害 我 今 天 吃 到 石 灰 粉 !!
  那 個 吃 叻 會 死 人 欸 ˋ  口  ˊ
  萱 就 趕 快 拿 水 給 我 漱 口 ...
  死 憨 展 !
  我 死 掉 你 就 完 叻 XD


  更 欠 揍 的 是 ,
  我 ;; 齁 ‵ 都 你 拉 , 害 我 現 在 "德斗" 怪 怪 的 !
  (我邊吐舌頭邊說話XD)
  他 就 走 過 來 很 正 經 的 問 我 ;; 你 有 沒 有 男 朋 友 ?
  我 ;; 哈 哈 哈 ‵ 你 這 樣 問 很 奇 怪 欸 XD !
  展 ;; 有 沒 有 拉 ?
  我 ;; 我 知 道 你 要 說 什 麼 ,
  是 不 是 叫 男 朋 友 幫 我 舔 一 舔 就 好 叻 = //// =?
  他 就 一 直 在 那 裡 笑 ,
  真 夠 喜 憨 XD !




上一篇:[ 裡面請=ˇ=XD ]*

下一篇:[ 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