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51:52辛蒂吳

[ 超級大胖點我=ˇ=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 _




 

 一. 老大
 二. 胖子
 三. 阿成
 四. 阿衝
 五. 丸ㄓ
 六. 雞腿
 七. 萱萱
 八. 鴕鳥
 九. 草莓
 十. 徒弟旺


 你覺得(一)如何 ‥  是我的知心,正妹欸‵ >口<
 你覺得(二)如何 ‥  是個明明就很胖還罵我胖的胖子 =ˇ=
 你覺得(三)如何 ‥  是個爆笑的知心 XDˇˇ
 你覺得(四)如何 ‥  是個嬌小的暴力狂 !!  (笑)
 你覺得(五)如何 ‥  是個很高,跟我一樣白痴幼稚的人 !
 你覺得(六)如何 ‥  是個認真的人 ! 但瘋起來很瘋 XD!
 你覺得(七)如何 ‥  是個耍冷王 >口<
 你覺得(八)如何 ‥  整個很智障 =口=
 你覺得(九)如何 ‥  每次都自以為很善良,其實沒有 XD!
 你覺得(十)如何 ‥  對我很好的徒弟‵ 是我老大的老公欸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很正很正 XDˇˇ
 你覺得(二)如何 ‥  胖死叻拉 ˋ  ˇ  ˊ
 你覺得(三)如何 ‥  離子燙後變比較帥 >口<
 你覺得(四)如何 ‥  他好矮,也很正,哈哈哈 ‵
 你覺得(五)如何 ‥  正妹一枚欸,懂什麼XD?
 你覺得(六)如何 ‥  正正正 ‵ (每個都很正=ˇ=XD)
 你覺得(七)如何 ‥  可愛型的,但太愛耍冷叻拉 ‵
 你覺得(八)如何 ‥  一副呆樣 =口=
 你覺得(九)如何 ‥  一副憨樣 XD !!
 你覺得(十)如何 ‥  大帥帥欸 ><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算中等芭 ! 因為某些原因有點 ...
 你覺得(二)如何 ‥  因為太胖,沒什麼發展噢!! =ˇ=XD
 你覺得(三)如何 ‥  前天吵架,現在合好叻 =口=
 你覺得(四)如何 ‥  甜蜜蜜噢 > //// <
 你覺得(五)如何 ‥  也是甜蜜蜜嘎 !
 你覺得(六)如何 ‥  目前空窗期 ˊ  口  ˋ
 你覺得(七)如何 ‥  摁摁摁‵ 算ok芭 !
 你覺得(八)如何 ‥  告白被拒絕 ˊ  ˋ (阿嬤秀秀><)
 你覺得(九)如何 ‥  空窗期 ! 傷太重叻 !
 你覺得(十)如何 ‥  徒弟要小心叻 .. 會被老大開飛機撞死 =ˇ=




點點點 :


  老大
  阿衝
  丸ㄓ
  雞腿
  萱萱

  想 不 到 要 點 誰 叻 拉 =  3  =!
  想 拿 的 就 拿 芭 !

  阿 被 我 點 的 人 ,
  寫 完 記 得 通 知 我 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