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0:53:05辛蒂吳

[ 笑到不行XD ]*







  今 天 去 休 息 室 時 ,
  哞 跟 阿 呆 在 那 玩 一 台 莫 名 的 噗 噗 車 ,
  (如上圖,最後才知道是教練他兒子的XD! 已經不要叻!)
  他 們 一 直 在 那 衝 來 衝 去 ,
  還 在 那 甩 尾 XD !
  我 快 笑 死 叻 !
  我 也 有 玩 , 超 好 玩 的 >口<
  雖 然 翻 車 , 摔 車 很 痛 !
  但 是 很 好 笑 !
  今 天 真 的 笑 到 不 行 欸 XD
  雞 腿 也 被 摔 車 ,
  超 好 笑 的 , 全 部 笑 倒 XDDDD ˇˇ
  只 有 老 大 跟 阿 衝 沒 搭 乘 瘋 狂 噗 噗 車 ,
  真 是 的 ‵
  那 麼 好 玩 的 說 >口<


  我 還 一 手 拿 飲 料 , 一 手 拿 麵 包 在 飆 車 XD
  阿 哞 一 直 給 我 甩 尾 =口=
  好 險 一 開 始 玩 沒 有 翻 車 ,
  不 然 我 的 麵 包 會 遭 殃 !
  到 最 後 就 一 直 翻 翻 翻 ,
  快 笑 死 *           (因為是故意的XD)










  今 天 好 多 事 情 都 好 好 笑 ‵
  上 面 那 張 圖 , 我 來 解 釋 一 下 齁 XD
  那 時 候 我 ˇ 老 大 ˇ 丸 ㄓ 在 窗 戶 附 近 拍 照 !
  丸 ㄓ 就 說 要 騙 哞 跟 阿 呆 教 練 來 叻 >口<
  我 們 就 演 的 很 像 攸 XDDDDˇˇ
  我 們 三 個 用 蹲 的 衝 回 墊 子上 一 邊 說 ;;
  教 練 來 叻 ! 教 練 來 叻 ><
  阿 呆 跟 哞 整 個 就 是 超 緊 張 ,
  阿 呆 還 用 軟 骨 功 拿 考 卷 ,
  阿 哞 還 在 翻 滾 當 中 XD
  真 的 快 笑 死 !!!!










  哈 哈 哈 ‵
  這 是 丸 ㄓ !
  他 被 哞 飆 車 飆 到 跌 倒 XD
  笑 死 叻 !










  這 個 噢 =ˇ=XD
  是 哞 用 腳 在 嚕 車 ‵
  每 次 都 喜 歡 用 腳 在 地 上 爬 ,
  騎 腳 踏 車 也 是 !
  乾 那 智 障 勒 XD !!!!










  阿 呆 準 備 要 把 哞 用 到 跌 倒 XD !
  前 輪 都 翹 起 來 叻 =ˇ=
  腳 還 這 樣 ...
  很 醜 欸 *
  哈 哈 哈 ‵










  這 個 是 明 天 校 慶
  要 給 七 八 年 級 用 的 闖 關 遊 戲 =ˇ=
  我 們 先 偷 玩 XD !
  上 圖 ; 用 吸 管 把 乒 乓 球 最 到 最 上 面 !
  我 都 不 會 玩 這 個 ,
  超 難 的 !!!!
  我 吹 到 缺 氧 他 都 還 不 飛 上 去 一 格 ˋ  口  ˊ
  害 我 很 想 翻 桌 XD !


  在 這 之 前 (↑)
  我 還 在 用 丸 ㄓ , 我 在 幫 他 直 線 衝 刺 XD
  飆 噗 噗 車 *
  飆 到 一 半 哞 突 然 從 自 然 實 驗 室 叫 我 ,
  (不是地下室,是我們休息室旁邊那個實驗室!)
  他 跟 一 個 老 師 在 裡 面 ,
  那 個 老 師 在 做 明 天 校 慶 要 用 的 闖 關 遊 戲 !
  (體育般的自然老師,他很好笑XD!)
  他 就 叫 我 們 去 玩 ,
  玩 什 麼 等 一 下 在 解 釋 ,
  先 說 一 件 很 好 笑 的 事 情 XD
  那 時 候 玩 到 一 半 ,
  突 然 看 到 學 弟 他 們 ,
  (在窗戶那邊,他們要走進來。)
  然 後 我 忘 記 是 誰 說 教 練 來 叻 ,
  我 們 大 家 就 很 快 速 的 蹲 下 !!!!
  好 笑 的 是 ,
  我 們 一 個 一 個 衝 回 休 息 室 ,
  我 們 都 從 桌 子 下 面 衝 ,
  桌 子 下 有 椅 子 , 那 種 圓 木 頭 的 !
  站 在 裡 面 的 好 像 有 我 ˇ 丸 ㄓ ˇ 哞 ˇ 老 大 芭 ?
  (忘記叻拉。)
  我 們 就 一 蹲 下 就 往 休 息 室 衝 , 把 椅 子 撥 開 ,
  椅 子 還 姬 姬 摳 摳 叫 XD
  那 個 畫 面 真 的 笑 到 不 行 !
  而 且 阿 !
  那 個 老 師 超 好 笑 的 拉 ,
  我 們 衝 出 去 的 時 候 不 是 有 一 直 用 到 椅 子 ?
  他 就 一 直 喊 ;; 我 的 桌 子 , 我 的 椅 子 阿 !!
  我 會 學 他 攸 , 笑 死 我 叻 XD










  哈 哈 哈 ‵
  我 很 認 真 的 在 玩 闖 關 遊 戲 !
  (跟電流極極棒一樣!)
  那 個 碰 到 會 叫 很 大 聲 欸 !
  啾 啾 啾 *
  吵 到 不 行 !
  阿 我 們 就 很 欠 揍 ,
  一 直 故 意 碰 !
  他 就 說 ;; 不 要 這 麼 大 聲 >< 不 要 一 直 用 , 會 沒 電 !
  然 後 就 很 好 笑 XD










  丸 ㄓ 也 很 認 真 的 在 玩 XD !

  到 最 後 上 課 叻 ,
  那 個 老 師 有 課 ,
  他 被 我 們 鬧 到 忘 記 要 上 課 !
  丸 ㄓ ;; 老 師 , 你 不 是 還 有 課 XD ?
  老 師 ;; 阿 ‵‵‵ 被 你 們 鬧 一 下 都 忘 記 叻 !
  還 一 直 講 台 語 !
  哈 哈 哈 哈 ‵
  之 後 老 師 就 去 上 課 ,
  我 們 就 回 家 ,
  結 果 還 不 能 出 去 ...
  我 們 就 一 直 站 在 校 門 ,
  恐 怖 的 是 ,
  喜 憨 兒 今 天 好 像 出 去 玩 , 阿 他 們 剛 回 來 ...
  我 ˇ 老 大 ˇ 丸 ㄓ 我 們 三 個 比 較 早 出 去 ,
  就 站 在 那 , 我 們 前 面 有 一 個 喜 憨 兒 =口=
  臉 上 很 多 豆 豆 , 然 後 ...
  我 們 本 來 在 討 論 嘎 抓 !
  (嘎抓是我們班的喜憨兒,他當時也在!)
  我 們 就 聊 聊 聊 , 丸 ㄓ 就 突 然 說 ...
  丸 ㄓ ;; 你 們 看 !!!!
  丸 ㄓ 叫 我 們 看 那 個 臉 上 很 多 豆 豆 的 喜 憨 兒 ...
  你 們 知 道 為 什 麼 要 叫 我 們 看 麻 =  =..
  因 為 他 在 抓 ... 下 面 =口=
  我 看 到 就 馬 上 轉 頭 , 太 可 怕 叻 !
  老 大 還 在 恍 神 XD
  老 大 以 為 我 們 在 說 嘎 抓 XD
  之 後 老 大 也 被 他 嚇 到 怕 =  = (知道我的感受叻芭ˊˋ)
  而 且 , 他 還 吃 鼻 屎 =口=
  還 在 那 裝 害 羞 , 一 直 傻 笑 ,
  超 恐 怖 的 =  =!!










  哈 哈 哈 ‵
  這 是 我 們 甩 尾 後 的 傑 作 !
  很 酷 芭 *
  超 好 玩 的 欸 XD !










  我‵ 老大‵ 丸ㄓ
  ^     ^




  還 有 些 照 片 還 沒 放 !
  因 為 老 大 無 名 怪 怪 的 ,
  明 天 照 片 出 來 後 我 再 放 上 來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