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0:36:50辛蒂吳

[ 今天‵ ]*











  今 天 考 完 試 草 莓 跟 鴕 鳥 就 跟 我 說 他 們 補 習 班
  好 不 容 易 放 一 個 下 午 !
  然 後 他 們 就 說 要 出 去 !
  我 們 就 決 定 先 去 吃 飯 , 然 後 再 看 看 要 幹 麻 ,
  我 們 就 要 去 吃 披 薩 王 ,
  結 果 一 過 去 發 現 客 滿 ˋ    ˊ!
  超 多 人 的 !
  然 後 草 莓 就 問 我 們 要 不 要 吃 咖 哩 飯 ,
  在 三 重 商 工 對 面 那 家 壽 司 店 ,
  裡 面 有 賣 咖 哩 飯 !
  然 後 我 們 三 個 白 痴 就 飛 奔 過 去 XD
  點 叻 三 個 咖 哩 飯 三 杯 熱 紅 茶 !
  個 人 認 為 他 們 的 咖 哩 飯 超 好 吃 >口<
  紅 茶 ... 還 好 , 不 是 說 很 喜 歡 !
  我 很 快 就 吃 完 叻 , 因 為 我 肚 子 快 餓 死 XD !
  他 們 就 慢 慢 吃 ,
  我 們 還 遇 到 賀 仲 薇 =  ˇ  =!
  他 要 跟 別 人 去 看 刺 青 !
  然 後 他 就 也 來 買 壽 司 , 買 一 買 公 車 還 跑 走 XD
  笑 死 我 叻 !
  之 後 我 們 就 繼 續 吃 吃 吃 , 然 後 聊 個 天 !
  吃 完 之 後 他 們 就 說 要 來 我 家 ,
  阿 來 我 家 也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
  好 像 是 鴕 鳥 芭 , 他 就 提 議 說 要 去 網 咖 @@
  然 後 我 們 三 個 就 去 我 家 這 裡 的 網 咖 ,
  我 玩 兩 小 , 他 們 各 玩 一 小 !

  笑 死 叻 !
  鴕 鳥 在 我 旁 邊 玩 勁 舞 團 ,
  他 玩 小 白 的 ,
  跳 ~100 , 慢 死 叻 !
  他 整 個 痴 呆 , 哈 哈 哈 XD‵

  今 天 好 像 是 我 玩 勁 舞 團 玩 的 最 High 的 一 天 XD !
  我 一 直 在 網 咖 裡 面 唱 歌 !
  乾 那 智 障 勒 > //// <
  網 咖 裡 面 還 蠻 多 人 的 說 =ˇ=
  我 帶 上 耳 機 , 而 且 他 們 又 在 旁 邊 看 !
  靜 靜 的 玩 很 奇 怪 XD
  然 後 他 們 就 一 直 說 我 很 High !
  呵 呵 ‵

  玩 完 之 後 ,
  鴕 鳥 就 說 要 去 學 校 打 球 !
  然 後 我 們 就 先 回 我 家 拿 書 包 !
  順 便 看 有 誰 要 一 起 去 打 ,
  然 後 我 們 就 約 饅 頭 一 起 , 饅 頭 就 說 好 !
  我 們 就 到 學 校 集 合 ,
  結 果 快 到 校 門 的 時 候 ,
  才 發 現 棒 球 隊 剛 從 堤 防 回 來 =  =!
  我 就 趕 快 奔 進 去 XD !
  然 後 我 就 想 說 休 息 室 有 球 ,
  去 休 息 室 拿 ,結 果 沒 有 !!

  後 來 到 操 場 之 後 才 發 現 ...
  老 大 ˇ 阿 衝 ˇ 哞 ˇ 阿 呆 在 國 小 打 ˋ  ˊ!
  (球在他們那裡。)
  然 後 我 就 一 直 跟 他 們 聊 天 XD
  還 隔 著 網 子 , 在 那 裡 講 話 !
  還 看 到 一 個 " 胖子 " 跟 他 朋 友 在 那 打 球 =ˇ=

  阿 我 們 就 沒 球 阿 ,
  叫 阿 哞 他 們 借 我 , 不 要 !
  跟 我 再 那 裡 五 四 三 ˋ  ˊ凸
  然 後 我 們 就 看 到 地 上 有 一 顆 球 ,
  我 們 就 在 猶 豫 要 不 要 拿 來 打 ,
  因 為 那 不 知 道 是 誰 的 XD
  然 後 我 們 就 叫 草 莓 拿 著 這 顆 球 到 操 場 ,
  看 有 沒 有 人 來 跟 你 要 , 如 果 沒 有 就 拿 來 打 !
  然 後 , 好 笑 的 來 叻 XD ˇ
  我 , 鴕 鳥 , 饅 頭 ‵
  我 們 三 個 就 坐 在 涼 亭 等 草 莓 回 來 !
  草 莓 就 拿 著 球 , 走 到 籃 球 場 上 !
  結 果 就 有 人 跟 他 要 球 !
  然 後 我 們 三 個 就 趕 快 躲 起 來 ,
  快 笑 死 叻 XD
  草 莓 就 邊 笑 邊 走 回 來 ,
  我 ;; 草 莓 , 你 幹 麻 拉 ~ 偷 球 噢 > //// < 哈 哈 哈 ‵
  然 後 我 們 三 個 就 一 直 嗆 他 偷 球 !
  草 莓 ;; 你 們 叫 我 去 的 欸 ˊ  ˋ!
  我 ;; 哈 哈 哈 ‵ 偷 球 的 不 要 講 話 XD
  真 的 會 被 草 莓 笑 死 !

  之 後 我 就 跟 哞 借 到 球 ,
  因 為 我 們 只 打 到 六 點 而 已 !
  他 們 還 要 補 習 !
  然 後 我 們 就 打 打 打 ,
  超 冷 的 ! 而 且 風 很 大 ˋ  ˊ
  球 都 一 直 亂 跑 , 很 難 進 >口<

  之 後 打 到 一 半 ,
  我 就 看 到 鴕 鳥 愛 慕 的 一 個 男 生 XDDDˇˇ
  我 ;; 鴕 鳥 ‵ 12 號 來 叻 XD !
  然 後 鴕 鳥 以 為 我 在 騙 他 ,
  (因為正在爭球=ˇ=)
  我 ;; 白 痴 噢 ~ 他 真 的 來 叻 拉 ˋ  ˊ
  然 後 我 就 把 球 搶 過 來 抱 著 ,
  看 清 楚 是 不 是 , 因 為 有 點 暗 ...
  確 認 之 後 , 鴕 鳥 就 一 直 在 那 耍 北 濫 !
  後 來 我 還 去 跟 那 個 男 的 講 話 ,
  我 說 ;; 同 學 ‵ 我 們 跟 你 們 打 好 不 好 XD !
  (害我尷尬叻一下=ˇ=)
  然 後 他 們 都 很 尷 尬 , 一 直 閃 我 >口<
  鴕 鳥 一 直 不 過 來 , 一 直 叫 我 不 要 鬧 XD
  我 又 沒 鬧 ‵ 奇 怪 欸 > //// <

  後 來 還 不 是 草 莓 ˇ 鴕 鳥 跟 他 們 玩 的 很 開 心 =ˇ=
  我 跟 饅 頭 在 旁 邊 聊 秘 密 ...
  之 後 棒 球 隊 也 有 出 來 打 球 !
  一 直 在 那 裡 叫 我 XD
  欠 揍 欸 *

  然 後 差 不 多 打 到 六 點 二 十 分 !
  就 回 家 叻 !
  回 家 的 路 上 ,
  還 遇 到 陳 柏 全 ˇ 陳 柏 全 他 哥
  之 後 還 遇 到 一 個 棒 球 隊 學 弟 =  =!
  陳 柏 全 他 哥 騎 腳 踏 車 載 他 !
  然 後 一 直 說 他 哥 很 帥 XD
  後 來 還 補 一 句 ;; 我 也 很 帥 !
  哈 哈 哈 , 臭 美 ‵

  然 後 遇 到 那 個 學 弟 ,
  他 ;; 阿 嬤 !!
  我 就 嚇 到 , 因 為 我 跟 他 不 怎 麼 熟 =ˇ=
  他 ;; 超 人 在 對 面 欸 XD !
  (超人是體育班的‵ 他以為我喜歡超人。)

  吼 ‵
  我 要 在 這 裡 解 釋 一 下 拉 ˋ  ˊ
  你 們 每 個 人 都 誤 會 !
  我 哪 有 喜 歡 超 人 !
  不 要 一 直 叫 他 阿 公 !!!!!!!!!!!!!!!!!!!!!!!!!!!!
  機 車 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