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15:21辛蒂吳

[ 笑死我的屁XD ]*










  死 肥 包 目 前 的 狀 態 ;;
  ㄇ ㄉ , 現 在 女 生 都 喜 歡 SM 噢 ?
  被 學 姊 拿 雨 傘 戳 屁 眼 !


  哈 哈 哈 ‵
  我 快 笑 死 叻 !

  今 天 我 , 丸 ㄓ , 死 肥 包 , 拜 拜 一 起 回 家 !
  (因為都同一個方向!)
  然 後 死 肥 包 都 一 直 走 在 我 跟 丸 ㄓ 前 面 ,
  我 跟 丸 ㄓ 就 一 直 拿 雨 傘 戳 他 屁 屁 !
  老 實 說 = //// =
  其 實 是 我 先 開 始 的 XD‵
  哈 哈 哈 !
  然 後 丸 ㄓ 也 跟 著 戳 !
  笑 死 我 的 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