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0:22:20辛蒂吳

[ 累到想殺人ˋˊ ]*











  今 天 真 的 超 累 的 拉 ˊ  ˋ !


  昨 天 教 練 跟 老 大 說 明 天 早 上 要 練 習 !
  叫 老 大 要 維 持 體 力 !
  因 為 老 大 以 後 要 去 三 重 商 工 繼 續 練 田 徑 ,
  然 後 老 大 就 叫 我 陪 他 一 起 去 練 !
  我 就 答 應 他 ‵

  結 果 今 天 我 跟 老 大 差 點 就 死 在 操 場 ˊ  ˋ凸
  跑 二 一 ...
  二 一 就 是 衝 兩 百 慢 跑 一 百 !
  我 們 跑 十 圈 !!
  然 後 做 跨 步 壓 腿 , 抬 腿 , 衝 刺 ˋ  ˊ!

  教 練 也 不 想 想 我 們 已 經 幾 天 沒 練 叻 ?
  六 天 半 噎 ˊ  ˋ凸
  一 下 叫 我 們 跑 這 麼 多 ,
  雖 然 說 我 有 跟 上 ,
  但 是 好 累 ˊ  ˋ..
  今 天 一 進 教 室 ,
  書 包 一 丟 , 直 接 趴 在 桌 子 上 @@!
  然 後 睡 到 下 課 ...
  真 的 很 累 。

  累 到 想 殺 人 ‵
  罰 Q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