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46:36辛蒂吳

[ 過的好快攸! ]*


  我 覺 得 今 天 過 的 好 快 攸 !
  第 一 節 考 試 , 我 在 睡 覺 XD
  第 二 節 國 文 , 小 黃 一 直 鬧 我 =  =凸
  第 三 節 英 文 , 老 師 很 晚 才 來 (好像有事情!)
  第 四 節 歷 史 , 非 常 認 真 的 在 聽 課 ˋ  ˇ  ˊ!

  今 天 小 黃 真 的 很 白 目 欸 > //// <
  真 的 很 想 把 他 給 殺 叻 拉 !
  小 黃 一 直 跟 我 說 要 他 可 以 幫 我 找 猛 男 ,
  然 後 說 什 麼 一 分 鐘 , 我 就 被 操 掛 叻 !
  整 個 很 色 就 對 叻 拉 !!
  害 我 臉 整 個 很 紅 = //// =
  (是別人跟我說我臉很紅XD!)

  快 午 休 的 時 候 ,
  還 在 說 , 然 後 就 被 草 莓 聽 到 !
  先 說 明 一 下 噢 XD ‵
  草 莓 這 個 人 呢 , 單 純 到 一 個 白 痴 !!
  一 直 問 幹 麻 找 猛 男 ,
  還 說 ;; 猛 男 是 那 種 卡 通 上 壯 壯 的 那 個 麻 ?
  看 到 這 種 單 純 到 白 痴 的 ...
  有 點 想 扁 他 =  ˇ  =!
  然 後 草 莓 還 到 處 問 人 @@
  他 跑 去 問 小 賀 ;; 為 什 麼 要 找 猛 男 ?
  小 賀 ;; 什 麼 意 思 ?
  草 莓 ;; 因 為 剛 剛 小 黃 說 要 幫 阿 嬤 找 猛 男 ,
  是 什 麼 意 思 阿 ?
  我 就 跟 小 賀 對 看 , 然 後 說 ;;
  不 要 理 草 莓 拉 ‵ > //// <
  害 我 很 尷 尬 欸 !!

  然 後 一 下 子 就 又 到 休 息 是 看 書 =  =!
  這 禮 拜 應 該 都 會 過 的 很 快 芭 ?
  希 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