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9:44:37辛蒂吳

[ 瞎到,XD ]*








  今 天 練 完 習 本 來 要 陪 老 大 去 龍 山 寺 拜 拜 ,
  (因為老大的姑姑出了一點事情,所以想去拜拜。)

  然 後 我 ‵ 老 大 ‵ 鴨 子 那 時 候 在 等 公 車 的 時 候 ,
  我 就 順 便 打 給 我 麻 報 備 一 下 ,
  我 就 說 我 要 去 拜 拜 ~
  結 果 他 說 我 不 能 拜 ..
  剩 下 的 省 略 * =  ˇ  =
  (我們都不行拜。)

  然 後 我 們 就 座 292 去 逛 三 何 夜 市 ~
  一 開 始 我 們 先 去 美 華 泰 逛 ‵
  閒 晃 , 亂 玩 XD
  而 且 我 們 還 看 到 陳 淑 娟 老 師 (19班老師)
  超 好 笑 的 XD
  我 ;; 阿‵ 你 們 老 師 ><
  我 們 就 躲 起 來 ,
  我 跟 鴨 子 奔 跑 ~
  結 果 鴨 子 突 然 停 下 來 , 我 就 撞 到 他 XD
  我 跟 他 就 一 起 跌 倒 叻 =  ˇ  =
  然 後 坐 在 地 上 笑 ~ >< (白痴?)
  老 大 還 找 不 到 我 們 XD
  然 後 我 們 就 一 直 在 躲 老 師 ><
  趕 快 衝 到 樓 下 ,
  逛 個 美 華 泰 也 要 那 麼 緊 張 =  ˇ  =
  幹 麻 這 麼 緊 張 ?
  靠‵ 明 天 要 段 考 阿 , 如 果 被 看 到 的 話 ..
  老 師 ;; 明 天 要 考 試 噎 , 還 在 這 裡 逛 街 !!!! ˋˊ
  下 場 一 定 是 這 樣 阿 , 當 然 要 緊 張 一 下 XD

  我 買 叻 一 個 哆 啦 A 夢 的 袋 袋 噎 >  口  <
  超 可 愛 的 說 ‵
  因 為 鴕 鳥 喜 歡 背 大 大 的 袋 子 ~
  一 直 叫 我 快 點 買 ,
  所 以 我 看 到 , 就 買 叻 XD
  我 買 袋 子 乾 鴕 鳥 什 麼 事 ?
  因 為 我 每 次 要 下 去 練 習 的 時 候 ,
  他 都 會 幫 我 背 書 包 跟 袋 子 阿 ^  ˇ  ^
  誰 叫 他 是 我 徒 弟 呢 ~
  哇 哈 哈 ‵ 愛 死 他 叻 呢 >  ////  <

  然 後 我 們 就 到 三 何 夜 市 啦 !!
  我 跟 你 們 講 攸 ‵
  我 今 天 夾 娃 娃 真 的 超 High 的 拉 XD
  因 為 我 用 30 塊 就 夾 到 一 大 攤 的 ,
  [[ 大根 ]]
  你 們 知 道 大 根 是 什 麼 麻 ?
  他 是 長 得 很 像 野 口 的 一 個 蘿 蔔 XD
  (野口是小丸子裡面的。)
  夾 到 超 多 的 ><
  第 一 次 沒 夾 到 ,
  第 二 次 有 些 飛 到 前 面 ,
  第 三 次 就 夾 到 一 大 攤 大 根 !!!!
  超 好 笑 的 ~ 我 整 個 嚇 到 XD
  然 後 我 就 送 鴨 子 幾 隻 ,
  老 大 我 不 知 道 他 有 沒 有 拿 ..
  之 後 我 又 有 看 到 一 個 維 尼 的 ,
  結 果 我 又 用 10 塊 錢 夾 到 兩 個 XD
  一 個 給 鴨 子 ~ (因為他愛維尼,更愛龜龜XD)

  然 後 我 們 逛 逛 逛 ‵
  逛 到 超 累 的 ˊ  口  ˋ
  腳 很 酸 , 而 且 膝 蓋 又 很 痛 ~
  因 為 今 天 練 習 的 關 係 ..
  明 天 還 要 再 去 ‵
  因 為 今 天 老 大 幫 他 真 正 的 阿 嬤 買 一 雙 鞋 鞋 ,
  結 果 太 小 @  口  @
  他 阿 嬤 的 腳 真 的 超 小 噎 !!!!
  比 鴨 子 還 小 , 爆 小 的 說 ><
  所 以 老 大 想 要 去 換 ~
  叫 我 明 天 再 陪 他 去 。

  阿 ‵ 想 到 一 件 事 情 XD
  那 時 候 老 大 在 看 鞋 的 時 候 ,
  鴨 子 一 直 在 講 電 話 ~
  我 跟 老 大 就 有 點 偷 聽 到 ,
  鴨 子 ;; 妳 是 誰 阿 =ˇ=
  學 長 ?! =  ˇ  =
  之 後 我 們 就 問 他 是 誰 ..
  結 果 他 跟 我 說 是 [[ 雞蛋 ]]
  我 就 一 直 笑 笑 笑 ‵
  因 為 我 記 得 這 個 人 小 白 好 像 認 識 ,
  好 像 有 在 混 ‵
  然 後 鴨 子 就 一 直 打 我 , 然 後 問 我 他 是 誰 ~
  我 就 跟 他 說 不 知 道 ,
  他 就 一 直 說 我 騙 他 然 後 一 直 打 我 XD
  我 ;; 喉 ~ 要 被 虧 叻 >  ˇ  <
  他 就 一 直 狂 打 我 =ˇ=
  我 們 就 問 他 , 那 個 人 跟 他 說 什 麼 ..
  鴨 子 ;;
  『一 開 始 接 起 來 對 方 就 一 直 笑 笑 笑 ,
  我 就 說 喂 .. (沒回) 喂 .. =  ˇ  =
  那 個 人 才 說 喂 ~
  我 問 他 他 是 誰 , 他 說 他 是 雞 蛋 ~
  我 問 他 說 他 叫 什 麼 名 字 ‵ (本名)
  他 說 叫 雞 蛋 =  ˇ  =
  然 後 說 什 麼 妳 的 功 課 我 是 不 能 幫 你 ,
  但 是 你 有 發 生 什 麼 事 , 我 一 定 幫 你 (之類的話。) 』
  我 就 在 想 小 白 認 識 , 問 他 看 看 好 叻 ..
  然 後 我 就 打 電 話 給 小 白 問 他 他 的 事 情 ~
  之 後 ,
  座 公 車 的 時 候 一 直 在 嗆 鴨 子 ,
  雞 美 眉 ~ XD
  然 後 他 就 一 直 吼 攸 吼 攸 !!!!
  一 直 打 老 大 ~ ><
  超 好 笑 的 ‵
  雞 美 眉 。


  完 畢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