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37:05辛蒂吳

[ 真心話.. ]*











  老 欸 阿 ,
  今 天 我 寫 給 你 的 紙 條 ~
  全 部 都 是 我 的 真 心 話 ,
  我 的 心 情 , 我 的 感 覺 *
  我 自 己 都 感 覺 寫 得 很 好 噎 XD
  那 些 真 的 真 的 是 我 的 真 心 話 欸 ˊ  口  ˋ
  反 正 我 不 管 ˇ 是 怎 麼 想 ~
  順 其 自 然 :)‵


  老 實 說 你 比 我 好 欸 ..
  今 天 我 看 到 徒 弟 旺 的 狀 態 打 說 ;;

  『 哀 , 換 了 這 個 位 子 心 情 都 怪 怪 的 [自閉?]
  算 了 算 了 , 貝 比 說 要 開 心 一 點 ^  ˇ  ^ 』。

  他 大 概 是 打 這 樣 啦 ~  (老人痴呆XD‵)
  看 芭 ,
  我 就 說 或 許 他 的 心 裡 還 有 你 阿 ..
  或 許 他 還 認 為 你 是 他 的 誰 ‵ ^^
  所 以 嘍 !?
  他 , 還 愛 你 芭 ‵
  重 點 是 要 看 你 怎 麼 做 ˇ 怎 麼 想 叻 !!
  我 知 道 你 嘴 巴 上 說 不 想 再 痛 一 遍 ,
  但 是 心 裡 卻 不 是 這 樣 想 的 對 芭 ?!
  一 定 , 還 很 愛 。
  對 芭 對 芭 ?
  說 不 愛 , 那 是 騙 人 的 *
  說 要 忘 , 那 是 騙 人 的 *
  說 放 手 , 那 都 是 騙 人 的 *
  我 們 都 一 樣 _
  而 且 你 也 說 過 嘎 ;;
  每 個 人 都 會 吃 醋 ,
  吃 醋 是 因 為 愛 他 。
  這 樣 還 不 愛 ?


  而 且 也 會 打 打 鬧 鬧 叻 ~
  滿 足 叻 !?





  反 正 順 其 自 然 :)
  就 這 樣 。


























































































  聽 說 我 們 要 樂 觀 _‵ ^  ˇ  ^




幼稚鬼☺_嬤ˇ 2007-01-22 16:55:11

  又不是寫給你的 ,
  幹麻一起欣賞 =  ˇ  =

  生病勒 ~
  糗*

12 * 2007-01-22 11:41:13

 

  情書 - ˇ -" 

  一起看 ‵ 比較刺激 ‵

  要一起欣賞

尿 2007-01-21 19:06:55

哈哈``
情書``
我會等的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