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03:28辛蒂吳

[ 問卷‵ ]*




  問卷開始 ‵*





× 十項最想做的事
→ 大家快樂‵ ^  口  ^ 我快樂‵ …

× 最近在看的電視
→ [[ 你來自哪顆星 ]] … 好看噎 XD

× 最近在做的事
→ 笑‵ 大笑‵ … 哈哈哈 =  口  =!!

× 最近在聽的音樂
→ 蕭亞軒‵不遠 ;; 五月天‵為愛而生ˇ聖誕夜驚魂 … 很多很多 ~

× 最近在吃的東西
→ 媽咪煮的飯 … 好吃噎‵ 懂什麼嘎 ~ XD

× 最近在看的報刊
→ 不知道噎 … 不常看 !!

× 最近關心的話題
→ 不知道不知道 … 一時想不起來有什麼關心的話題 XD

× 最近常去的地方
→ 學校‵ 家裡‵ 西門‵ … 還有就是大家的心裡面拉 >< (噁?)

× 最近常想的異性
→ 嘎哩嘎哩嘎嘎哩 … 關你屁事=  ˇ  =!!

× 最近想做的事情
→ 都好 … 都好 。

× 最近身體情況
→ 還算不錯噎 … 都沒感冒什麼的 ^^

× 最近理財狀況
→ 因為前幾天有點過冷 … 錢錢都存下來叻 XD

×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 哇哈哈‵ 記得要開心 … 笑芭‵ > //// <

×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 正常飲食‵ 油炸物少吃‵ … 我也不知道怎麼減肥拉 ~

×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 瘋狂的事情實在太多叻 … 不然老机掰當假的 =  ˇ  =?

× 喜歡k歌的程度
→ 瘋‵

× 最喜歡吃的食物
→ 甜的‵ 鹹的‵ … 很多拉 >  口  <

× 最喜歡的水果
→ 蘋果‵ 香蕉‵ 芭樂‵ 橘子‵ 西瓜 … 我愛吃的還有很多 XD

× 最怕什麼
→ 喜憨兒 … 我有喜憨兒恐懼症ˊ  口  ˋ 走開走開‵

×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快點打完去看 [[ 你來自哪顆星 ]] … 超好看的拉 XD

×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 有很多事情都還蠻遺憾的 … 嘎 ˊ  ^  ˋ

× 短期的目標
→ 全中運? … 短期的‵

×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 沒有什麼東西想買噎 … 目前還沒有想要的東西 !!

×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 看心情 … 哇哈哈‵

×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 看著辦 … 看情況=  ˇ  =

×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 不知道噎 … 又不認識 ~

×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 吵架‵ … 要peace !! (和平XD)

×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 快樂‵ … 大家都快樂 ^^

×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 搞笑 XD … 哇哈哈‵ 我是搞笑大王王王王王 ~

×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 越多越好 … 這是一定要的拉 >  口  <

×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 沒有人 … 無聊死叻ˊˋ

×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
→ 幹麻給我五元? … 你不要? 我省起來 XD

×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
→ =  ˇ  = … 我又不認識他‵ 管他的。 (邪惡?)

×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啥
→ 不要吃我拉 ~ … 拜託拜託‵ 不要吃我,我不好吃 XD

×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 幼幼台那種唱歌跳舞的喜憨節目 … 還有天線寶寶=  ^  = (厭)

× 目前體重三圍
→ 要你管攸 … 是秘密‵ XD

× 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 是好人也是壞人‵ … 我心裡面有天使跟惡魔存在 ;;

×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 洗澡 … 不然要幹麻=  3  =凸

×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 不知道噎 … 沒想那麼遠說 ~

× 超級胖卻很正ˋ微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人,選一個在一起
→ 我都不要 … 多謝=  口  =!!

× 如果有人對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卻不是妳喜歡的人,妳會怎辦
→ 痾摁 … 不知道噎‵ 遇到在說 XD

× 呼~ 終於快寫完了,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 還不錯寫 … 好久沒玩這個叻 !!

×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嗎
→ 沒有拉 … 看別人炸過是真的=  ˇ  =

×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 哇哈哈‵ … 我會嚇到 ~ @  ^  @

×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 看是什麼事情芭 … 拉拉拉‵

×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你該如何面對
→ 看開一點 … 算了拔 ~

×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
→ 兩個撞在一起‵ 然後傻笑 … 哇哈哈 XDD

× 最多便秘幾天不拉屎
→ 誰會去算阿=  = … 神經病‵

× 死前最想說的話
→ 我不想死阿 … 哈‵ 開玩笑的拉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

× 回答這些問題完,還沒上傳,結果當機你會怎樣
→ 哈‵ … 這種事情在我身上發生叻好多次 XD 氣炸叻 ;;

×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 看情況 … 看是什麼是在說 ~

×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你會先選哪個
→ 作業? 回答問題? … 不如去睡覺‵ 哈哈哈 XD

× 回答完問題時,你最想做的事
→ 我回答完問題之後呢 … 想去洗澡 =  ////  =

×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你該怎麼辦
→ 機哩呱啦 … 要你管‵

×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ˋ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妳只能選一個,
→ 我選我這樣 … 長得嘟嘟好‵人緣也嘟嘟好 ^  ˇ  ^

× 變心過的男(女)朋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 嘎‵ … 不知道噎 ~

×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
→ 膽小死叻 … 唯一缺點 ;; 膽小 !!!! =  ^  =凸

×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 41台的你來自哪顆星 … 真的超好看的拉‵ 看到我都飆淚叻 XD

×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 無法預測 … 嘎撲‵

× 寫出一生之中,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 要做的事太多 … 其實是想不到=  ˇ  =

×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 !@#$%^&* … 少A叻 XD

×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 我老大的英文老師 … 約好的^^

× 愛人與被愛,你選擇哪一個
→ 被愛 … 愛人 ;; 難受 !?

×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幾點幾分幾秒
→ 96年1月12日 … 21點03分29秒‵

×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
→ 現在這樣就不錯叻啦 … 別太挑剔‵

× 如果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
→ 愛滋病 … (為什麼?) 亂掰的XD 哈‵

× 隱形胸罩外露跟屁股吃布一整天選哪一個
→ 吃 … 布=  口  =!!!!

×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
→ 你說呢? … 問我不准 ~

× 被G或T愛上你會怎樣
→ 走開走開‵ … 我不要 , 我喜歡Boy ~ XD

×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
→ 要你管攸 … 這種是你也要知道=  3  =

×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我也愛你 … 親愛的媽咪 ~ (是另外一種愛‵)

× 你是否重色輕友
→ 不會‵ … 我會重友輕色=  ˇ  = , 嘎哈哈 XD

× 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
→ … … ?!

× 你目前在何處
→ 坐在我電腦的前面 … 回答問題iNg‵

× 如果有天要自殺,會選擇怎樣的方式
→ 不想自殺‵ 謝謝 … 要懂得珍惜 >  口  <

× 你自認為你的個性
→ 我喜歡我的個性 … 愛‵

× 若你發大財你要怎花
→ 發大財? … 有多少錢?

× 你打完這篇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 說什麼 … 不知道。

× 如果許”蠢”美(柯”肆”海)和你們老師交往的話,你的感想是
→ 哇哈哈‵ … 好像不錯 XD

× 咖哩味大便&大便味咖哩,一定要選一個吃,你會選
→ 我肚子不餓 … 謝謝=  ˇ  =

× 如果真有一天,某個你愛的明星要跟你在一起,你會和他做什麼
→ 哇 ~ 真的麻真的麻? … 我不想噎‵ 又不是那種愛。 (是欣賞‵)

× 18禁漫畫跟A片你會選哪個
→ 我寧願選漫畫=    =!! … 好噁好噁 ;;

× 橄欖油跟大豆沙拉油哪個高級
→ 大豆沙拉油 … 因為 ~ 大豆沙拉油它 .. 機哩呱啦 XD

×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 沒看法 … 我不想就是叻 !!!!

× 你覺得”天下第一味”的一味是哪一味
→ 人情味‵ … 要不然是什麼味? 屎味‵ =  ˇ  =?

× 你覺得我該出什麼問題?
→ 都ok … 可以寫就好‵

× 真的有到一百問嗎?
→ 我怎麼知道 … 一百問還算少 ~ 一千問都寫過叻勒=    =”

× 發送給你這篇問卷的人長得如何?
→ 我不知道 … 又不認識 !!

× 假若有一天,必須大開殺戒,你會?
→ 就大開殺戒芭 … 衝阿衝阿‵ 殺殺殺 XD

× 如果想不到問題怎麼辦?
→ 就別想阿 … 不然頭會痛 ~ ><

× 腦細胞死掉很多怎麼辦?
→ 我教你 … 去睡覺 !!

× 西藏慾經好看嗎?
→ 蛤? … 什麼屁東西嘎=  口  =?

× 你覺得家裡裝ADSL的[色情守門員]使得我不能上XX網站,對我來說好嗎?
→ =  = … 關我屁事‵

× 你的第一次最想在哪裡發生?
→ 噢 … 想知道麻? 不告訴你阿 ~ =  ˇ  =

× 你喜歡我嗎?
→ 不喜歡 !!!! … 不喜歡 ~ 不喜歡 ~

× 許純美跟如花你喜歡哪個?
→ 都還不錯阿 … 一個有錢‵ 一個搞笑 ~

× 被朋友冷漠的感覺??
→ 無言 … 但是我沒有拉 XD

× 如果朋友欺負你會怎樣?
→ 看是誰 … 開玩笑的就ok的拉 ^^

× 有沒有人可以把這篇問卷殺掉= =??
→ 蛤? … 不懂什麼意思 XD

× 想要傳給誰呢
→ 看過的都寫芭 ;; 想拿就拿 ‵




尿 2007-01-14 13:46:46

那我就等著尼當我英文老師唷~
約好了``ㄆ準失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