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53:19辛蒂吳

[ 哇哈哈‵ ]*










  今 天 抬 餐 真 的 又 氣 又 好 笑 XD


  那 時 候 剛 吃 完 飯 ˋ
  草 莓 要 抬 餐 桶 ,
  他 叫 我 賠 他 抬 下 去 ~
  因 為 時 間 的 緣 故 ,
  我 們 用 我 們 最 快 的 速 度 衝 到 川 堂 XD
  誰 叫 最 近 說 什 麼 要 20 分 就 要 抬 下 去 ~
  結 果 我 們 到 二 樓 的 時 候 已 經 20 分 叻 ><
  我 們 就 真 的 衝 的 很 快 攸 ~
  我 們 還 甩 尾 噎 XDD
  因 為 要 轉 彎 ,
  我 ; 草 莓 ˋ 甩 尾 拉 ~ (我抬前面)
  草 莓 ; 阿 ~~ ><
  原 本 以 為 成 功 的 抬 下 去 叻 !!
  結 果 , 結 果 ..
  謝 屁 屁 竟 然 已 經 站 在 川 堂 抓 人叻 =  ^  =凸
  (謝屁屁is主任。)
  謝 ; 來 來 來 ~ (就指著我跟草莓。)
  就 被 抓 叻 ˊ  口  ˋ凸
  心 裡 so 超 多 ~ 罰 Q ><
  (超多人被抓的噎。)
  然 後 這 一 堆 人 呢 ˋ (當然包括我跟草莓拉=ˇ=)
  就 全 部 被 叫 到 學 務 處 外 面 罰 站 .. ..
  我 跟 草 莓 其 實 都 在 混 XD
  還 在 外 面 搞 笑 被 抓 包 =  ˇ  =
  事 情 經 過 是 這 樣 的 ˋ
  學 務 處 外 面 就 有 張 貼 蔬 果 的 壁 報 紙 XD
  那 時 候 我 就 在 唸 那 個 東 西 ;
  蕃 薯 葉 ˋ 高 麗 菜 ˋ 菠 菜 ˋ 蕃 茄 等 很 多 蔬 果 ..
  我 ; 草 莓 , 我 們 來 用 台 語 唸 唸 看 好 不 好 XD
  然 後 我 們 兩 個 白 痴 就 在 那 裡 用 那 個 破 台 語 唸 ~
  (超好笑。)
  結 果 謝 屁 屁 突 然 從 學 務 處 出 來 說 ;
  來 ˋ 你 們 兩 個 進 來 !!
  然 後 又 進 去 學 務 處 ~
  我 們 那 時 候 沒 聽 清 楚 ,
  我 ; 草 莓 , 他 在 說 什 麼 屁 阿 !?
  草 莓 ; 不 知 道 噎 =  3  =”
  謝 屁 屁 又 出 來 ;
  我 不 是 叫 你 們 兩 個 進 來 麻 !?
  我 ; 阿 ?! 噢 .. 草 莓 ; 噢 ..
  我 們 兩 個 就 進 去 拉 ~
  謝 ; 一 個 站 這 , 一 個 站 那 !!
  意 思 就 是 說 我 們 太 吵 , 要 分 開 XDD
  然 後 我 們 就 站 站 站 ˋ 站 到 下 課 =  ˇ  =
  回 教 室 我 就 開 始 起 笑 XD
  因 為 我 一 回 去 就 看 到 大 家 都 在 睡 覺 ˋ
  我 就 開 玩 笑 的 不 爽 ;
  齁 ˋ 我 都 沒 睡 覺 , 你 們 竟 然 睡 那 麼 爽 XD
  (很大聲。)
  然 後 又 說 ; 阿 ~~ 世 界 末 日 拉 ><
  有 些 人 就 看 我 ,
  我 就 繼 續 說 ; 世 界 末 日 噢 ~ 你 麻 屁 股 長 痔 瘡 拉 ><
  我 就 一 直 狂 笑 狂 笑 XDD
  草 莓 ; 阿 嬤 沒 睡 覺 就 很 亢 奮 XD
  然 後 我 就 把 被 抓 的 那 個 經 過 講 給 饅 頭 跟 小 呆 聽 ,
  他 們 整 個 笑 到 快 爆 炸 ~
  因 為 我 表 演 的 實 在 有 夠 誇 張 ><
  而 且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那 時 候 真 的 超 high ˋ 超 亢 奮 的 XD
  就 一 直 笑 笑 笑 >  口  <
  上 課 之 後 我 就 安 靜 了 一 下 ,
  (趴在桌上休息。)
  草 莓 又 說 ; 哈 哈 哈 ˋ 阿 嬤 要 睡 覺 就 安 靜 了 XD
  結 果 我 又 開 始 瘋 了 =  ˇ  =
  哇 哈 哈 ~
  真 的 很 好 笑 噎 ><

  撲 哈 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