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7:32:29辛蒂吳

[ 歐噎ˋ ]*











  今 天 雞 腿 腿 生 日 攸 XD

  他 今 天 練 習 還 遲 到 ˋ
  我 們 都 練 完 了 他 才 來 , 哈 !!
  壽 星 大 尾 噎 >  口  <

  剛 還 陪 老 大 ˋ 雞 隊 長 (也是今日的壽星) ˋ 學 妹
  一 起 去 85 度 c 買 蛋 糕 ^^
  我 買 了 兩 個 ˋ
  巧 克 力 拿 破 崙 ˇ 摩 卡 之 戀 XD
  噢 ˋ 看 起 來 就 很 好 吃 >  ////  <
  麻 說 吃 完 飯 才 能 吃 ˇ
  所 以 他 已 經 跑 到 冰 箱 裡 等 我 吃 完 飯 去 找 他 XD
  哈 。

  回 家 的 時 候 我 就 看 到 有 賣 雞 蛋 糕 的 XD
  11 個 20 塊 ,
  我 就 去 買 ˋ
  結 果 剩 10 個 !!
  他 就 一 邊 夾 一 邊 數 ,
  數 10 就 說 ﹔ 阿 ˋ 剩 10 個 ,
  你 明 天 在 來 買 , 我 在 還 你 好 了 !!
  我 ﹔ 哈 ˋ 沒 有 關 係 啦 ><
  雞 蛋 伯 ﹔ 嘎 ˋ 沒 關 係 攸 ?!
  那 我 也 沒 關 係 , 我 算 你 15 塊 就 好 XD
  我 ﹔ 哈 哈 哈 ˋ 謝 謝 XD
  (因為他講話很可愛,所以我就一直笑XD)
  然 後 有 個 年 輕 人 也 要 買 雞 蛋 糕 ,
  結 果 被 我 買 走 XD
  哈 ˋ 壞 蛋 ><




















































































  pic 就 是 今 日 的 壽 星 攸 ^^
  正 咩 一 枚 XD             [ 雞 腿 腿 ]*

  雞 隊 長 生 日 快 樂 攸 ˋ
  哈 。




上一篇:[ 今天 ]*

下一篇:[ 教練 ]*

幼稚鬼☺_嬤ˇ 2006-12-01 00:00:02

  噎噎噎 ˋ
  雞腿腿 我愛你 XD
  阿ˋ 不行,丸仔會吃醋 ˇ
  哈 。

  生日快樂攸 ^^

G* 2006-11-30 23:13:21

謝謝你們
我超感動的
都是好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