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2:32:07辛蒂吳

[ 轟趴? ]*










  今 天 小 白 ˋ 阿 成ˋ 鴕 鳥 都 來 我 家 XD


  本 來 約 好 要 一起 出 去 吃 飯 的 ,
  結 果 給 我 下 雨 =  口  =凸
  所 以 他 們 就 來 我 家 玩 ˋ





  小 白 跟 鴕 鳥 就 下 去 買 飯 吃 ˋ
  買 超 久 的 ˋˊ+
  一 直 打 電 話 催 ,
  第 ㄧ 通 叫 他 們 順 便 買 綠 茶 上 來 ,
  過 了 一 下 ˋ
  打 第 貳 通 說 已 經 在 樓 梯 了 ,
  結 果 沒 人 上 來 ˋ
  打 第 三 通 時 竟 然 跟 我 說 我 的 蛋 包 飯 忘 記 拿 ,
  所 以 現 在 再 拿 。

  買 上 來 之 後 ..
  那 個 綠 茶 , 竟 然 不 是 生 活 綠 茶 ˋˊ+
  (是類似大聯盟那種的。)
  我 ﹔ 吼 ˋ 我 說 買 生 活 綠 茶 你 買 這 個 !!
  小 白 就 一 直 罵 鴕 鳥 XD
  然 後 在 吃 的 時 候 感 覺 蛋 包 飯 都 有 點 冷 掉 了 ,
  (溫溫的。)
  我 又 嗆 ﹔ 吼 ˋ 是 怎 樣 拉 !! 蛋 包 飯 都 冷 掉 了 !!
  小 白 跟 陳 阿 成 就 一 直 說 ﹔
  噢 噢 噢 ˋ 撈 ㄉㄨㄚˇ 欸 羞 氣 阿 !!
  (↑老大生氣了。)
  反 正 就 很 白 目 就 對 了 拉 >  口  <

  我 們 還 在 房 間 玩 牌 ˋ
  小 白 只 跟 我 們 玩 完 大 老 二 就 一 直 跑 廁 所 =ˇ=
  然 後 之 後 就 剩 我 ˋ 鴕 鳥 ˋ 阿 成 玩 !!
  我 們 還 玩 心 臟 病 XD
  整 個 超 好 笑 的 拉 ><
  鴕 鳥 一 直 輸 ˇ
  陳 阿 成 笑 到 肚 子 抽 經 ˋ 臉 全 紅 XD
  我 們 玩 大 老 二 的 時 候 還 作 弊 ~~
  欸 攸 ˋ
  反 正 整 個 就 是 起 笑 拉 XD

  省略_

  那 時 候 在 玩 電 腦 ,
  結 果 好 像 有 人 盜 我 帳 號 ,
  我 就 馬 上 去 換 密 碼 !!
  換 密 碼 後 結 果 都 登 不 進 去 ..
  (超不爽的。)
  後 來 登 的 時 候 還 是 舊 密 碼 =  ^  =凸 
  登 到 快 起 笑 ˋˊ+

  省略_

  看 天 下 第 ㄧ 味 看 到 一 半 他 們 說 要 去 網 咖 ,
  結 果 我 就 放 棄 了 第 ㄧ 味 ˊˋ+
  (其實非常想看=ˇ=)
  到 網 咖 就 玩 勁 阿 ..
  今 天 連 p ˋ
  連 6p 噎 XD
  超 爽 的 =  口  =                 (哈。)
  今 天 玩 勁 格 外 的 緊 張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害 我 一 直 案 錯 !!
  豬 頭 。




上一篇:[ 疑惑 ]*

下一篇:[ 眼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