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46:48辛蒂吳

[ >< ]*











  嘎 ˇ
  我 拔 已 經 幫 我 姐 買 好 手 機 喏 噎 =  3  =
  哼 , 真 小 氣 ˋ
  都 先 幫 她 買 ><
  不 跟 你 好 喏 拉 ~~

  阿 ,
  不 行 不 行 ˇ
  如 果 不 跟 你 好 ,
  我 不 就 拿 不 到 手 機 喏 !?
  我 可 沒 那 麼 笨 XD
  (是嗎=ˇ=?)
  是 的 。

  在 過 幾 天 ,
  我 拔 可 能 就 會 買 巧 克 力 給 我 喏 !!
  摁 , 不 錯 不 錯 。
  我 拔 跟 我 一 樣 乖 =  口  ="
  哈 。




上一篇:[ 認同 ]*

下一篇:[ 咳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