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8:19:12辛蒂吳

[ 尿姐 ]*











  謝 謝 你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安 慰 你 時 我 說 的 那 一 大 堆 ,
  我 都 做 不 到 ..

  現 在 腦 袋 跟 心 情 整 個 很 亂 ,
  自 己 說 的 ,
  我 卻 什 麼 都 做 不 到 ..
  只 會 哭 ˇ 只 會 亂 想 ..
  我 什 麼 都 不 會 ..
  很 難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 ]*

幼稚鬼☺_嬤ˇ 2006-11-08 06:51:13

 尿﹔

  嘎 ˇ
  那我要當笨蛋 =  3  =
  我恨喜憨兒 ..
  (嚇﹔)
  摁 ..
  是的老大 ><
  我是乖小孩 -    -

尿 2006-11-07 23:12:17

恩恩..
ㄏㄏ~我好像打太多了!
忘記尼頭腦現在整個都空的!
@@拍謝拍謝..
>口< ㄆ準給我發燒~ˋˊ
恩哼~ˊˋ要去唷!!
別讓我擔心黑~呵呵~
@@” 笨蛋~去是”笨蛋”
ㄆ去是憨兒~ˋ口ˊ
尼要選哪個...
呵呵~
其實阿~ㄆ要想太多會比較好!!
越想越傷心的~
如果真的受ㄆ了~
忍ㄆ住~哭會比較好~
出去走一走也會比較好~
ˊ口ˋ 有句```”散散心”
恩恩~ㄆ會辣!!=ˇ=
之前我也想太多了!
呵呵~
但我知道尼ㄆ能忍~跟憋~
呵~那是我會做的是~=ˇ=
呵~叫尼憋&忍~應該會要尼的命..
尼說過~會得內傷的!
呵呵~加油~
對尼有信心的!
^ˇ^
黑黑...干八爹唷!


恩~~要乖才是乖小孩~~

幼稚鬼☺_嬤ˇ 2006-11-07 21:16:47

 尿﹔

  你打這麼多,我都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
  再加上腦袋整個空 (!)

  摁ˇ
  美考美考 ..
  明天,就不知道喏= 3 =
  現在頭好痛攸 ..
  明天發燒怎麼辦 ..
  (還是要去學校嘎ˇ)

  明天會去學校的拉,
  不去我就是 笨蛋 = ˇ =”
  (本來就是了,所以不去也..)
  沒有拉,真的會去> <”

  你覺得我會想太多麻?!..
  (大概會吧。)

  乖乖聽話 ?!
  盡力- 3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