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1:58:55辛蒂吳

[ 玩整天 ]*











  今 天 真 好 玩 ^^
  一 點 多 才 到 家 。


















  今 天 灌 了 三 大 罐 的 台 埤 - -+
  真 的 沒 想 到 我 會 喝 那 麼 多 ..
  而 且 還 沒 醉 , 只 是 頭 痛 ˇ 頭 有 點 暈 =ˇ=


  烤 肉 其 實 也 沒 吃 到 什 麼 東 西 ..
  (因為我一直喝-口-+ 嘎。)
  我 記 得 沒 錯 我 大 概 也 只 有 吃 ..
  甜 不 辣 × 1
  貢 丸 × 4
  火 腿 × 1 口
  一 片 肉 大 概 就 這 樣 子 - -+


  喵 哩 , 我 的 頭 真 的 痛 到 = =..
  (不行罵髒話ˋˊ)
  害 我 都 忘 記 今 天 到 底 有 發 生 什 麼 事 情 ..

  烤 完 肉 之 後 收 一 收 ,
  -省略-
  然 後 小 白 就 拿 鴕 鳥 的 錢 ,
  我 ˇ 小 白 ˇ 蛋 頭 ˇ 貝 就 坐 計 程 車 到 228 =ˇ=
  其 他 ?! 就 走 路 嘎 -ˇ-+
  (奸﹔)
  我 們 四 個 就 在 228 待 了 一 下 , 聊 聊 天 ..
  我 們 就 說 要 去 三 和 夜 市 逛 ,
  貝 就 說 他 不 行 , 所 以 他 就 回 家 喏 !!
  然 後 我 們 三 個 就 從 228 走 路 走 到 三 和 夜 市 -口-+
  (累﹔)
  就 逛 逛 逛 嘎 ,
  有 看 到 煙 火 , 本 來 有 要 買 仙 女 棒 的 ,
  陳 阿 成 就 說 ﹔ 走 回 來 的 時 候 再 買 ,
  結 果 我 們 走 回 來 的 時 候 他 就 收 攤 喏 ˋˊ
  真 可 惡 - -+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頭痛,想不起來- -)
  然 後 我 們 就 慢 慢 的 走 回 來 ..
  就 各 自 回 家 拉 =ˇ=


  今 天 本 來 要 11 點 前 回 家 ..
  結 果 搞 到 一 點多 到 家 ,
  扯 - -+
  不 過 , 很 好 玩 ><


































  跟 小 白 他 們 出 去 也 跟 他 們 聊 了 很 多 ..
  很 了 解 了 很 多 ..
  有 些 事 好 笑 , 有 些 事 生 氣 , 有 些 事 傷 心 ..
  害 我 笑 喏 頭 更 痛 ,
  生 氣 的 事 聽 了 頭 也 更 痛 ..
  反 正 今 天 一 整 天 都 在 頭 痛 拉 ˋˊ





































  北 鼻 , 對 不 起 嘎 ˊˋ
  我 不 會 在 喝 喏 ˋˊ
  其 實 如 果 你 今 天 叫 我 不 要 喝 ,
  我 就 不 會 在 喝 喏 嘎 ˊˋ
  因 為 我 想 說 好 久 沒 喝 酒 喏 ,
  我 想 說 今 天 是 出 來 開 心 的 ,
  所 以 我 就 喝 很 多 ˊˋ
  (三大罐噎ˋˊ)
  我 知 道 很 多 嘎 , 但 是 我 沒 有 醉 ˊˋ
  只 是 頭 痛 ..
  對 不 起 拉 ˊˋ
  你 生 氣 , 我 頭 會 更 痛 ˊˋ




上一篇:[ 喝酒 ]*

下一篇:[ 仙女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