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2:11:38辛蒂吳

[ 阿哩 ]*









  今 天 終 於 跑 到 接 力 喏 ><
  (感動﹔)
  久 違 喏 , 接 力 ^^

























  一 開 始 感 覺 超 怪 的 -3-+
  沒 辦 法 , 太 久 沒 碰 接 力 ~~
  而 且 我 們 又 改 順 序 喏 ˊˋ
  害 我 整 個 感 覺 很 奇 怪 .. ..























  今 天 除 了 練 接 力 之 外 ,
  還 有 練 起 跑 ..
  練 起 跑 練 到 快 起 笑 喏 ˋˊ
  一 直 跑 跑 跑 ,
  那 時 教 練 還 不 在 ,
  我 們 還 跑 得 超 認 真 的 -口-+
  跑 到 最 後 整 個 很 煩 ,
  然 後 我 ˇ 佩 姍 ˇ 均 珊 就 晃 到 哞 他 們 那 裡 去 ..
  因 為 哞 他 們 在 交 學 弟 妹 做 基 本 動 作 ..
  然 後 學 弟 妹 就 整 個 是 ..
  看 過 去 很 像 一 堆 白 痴 - -+
  (不是我說得狠,是真的很像。)
  一 堆 同 手 同 腳 的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
  還 有 一 些 手 在 那 裡 ” 害 來 害 起 ”
             (↑晃來晃去。)
  所 以 我 們 三 個 就 跑 過 去 交 他 們 !!
  (順便偷個懶^^)
  我 很 乖 攸 , 一 直 很 認 真 的 在 交 ,
  只 是 他 們 都 交 不 聽 而 已 ..
  但 是 , 我 沒 有 罵 他 們 - -+
  (乖拔?! 哈。)
  我 就 一 直 重 複 ﹔ 腳 抬 高 ~~
  手 擺 ~~
  做 慢 一 點 沒 關 係 ~~
  (說到快起笑ˋˊ)
  還 有 一 個 女 的 超 像 ” 巴 嘎 冏 ” 的 !!
             (↑八家將。)
  他 每 次 做 我 就 一 直 說 ﹔ ㄟ ~~ 巴 嘎 冏 !!
  因 為 他 手 很 .. -3-+
  反 正 很 亂 就 對 喏 拉 ˋˊ




上一篇:[ 到底 ]*

下一篇:[ 迪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