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0:01:26辛蒂吳

[ 噁_ ]*











  今 天 家 政 課 整 個 是 有 點 ..
  我 們 的 玉 米 濃 湯 合 格 *
  (超好喝^^)
  但 是 ,
  我 們 做 的 月 餅 ..
  整 個 是 難 吃 到 一 種 程 度 =ˇ=
  貝 貝 那 組 做 的 超 好 吃 的 ><
  完 美 完 美 ^^
  烤 得 很 漂 亮 噎 !!
  摁 , 有 前 途 。
  哈 *

  吃 下 我 們 做 的 月 餅 ,
  導 致 我 今 天 午 餐 沒 有 吃 ..
  因 為 整 個 很 噁 心 -ˇ-+
  所 以 中 午 就 沒 胃 口 ,
  在 位 子 上 乖 乖 的 聽 mp3 ^^




































  拉 拉 拉 , 我 們 家 的 玉 米 濃 湯 真 的 很 好 喝 ^^
  料 多 ˇ 實 在 ><
  嘎 哈 哈 _
  (整鍋喝光光=ˇ=)


























  今 天 整 個 是 衰 到 爆 ,
  舌 頭 一 直 去 燙 到 -3-+
  喝 玉 米 濃 湯 燙 到 一 次 ,
  吃 月 餅 又 燙 到 一 次 ..
  整 個 很 衰 -口-+
  害 我 舌 頭 痛 的 跟 什 麼 一 樣 ˊˋ




上一篇:[ 撿角 ]*

下一篇:[ 呿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