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12:29辛蒂吳

[ 哇哈2 ]*











  看 完 陳 奕 之 後 呢 ,
  我 們 又 搭 公 車 去 西 門 町 叫 超 人 跟 我 們 會 合 !!
  然 後 我 們 到 了 西 門 町 , 就 先 去 吃 麥 當 當 ^^
  超 人 就 有 打 電 話 過 來 , 我 們 就 叫 他 在 玫 瑰 等 ~~
  跟 他 說 我 們 吃 完 會 去 玫 瑰 找 他 們 !!
  結 果 上 去 沒 看 到 人 ..
  我 們 就 打 電 話 給 他 說 ﹔
  阿 你 們 在 哪 裡 啦 ˋˊ
  他 說 在 玫 瑰 - -+
  然 後 我 們 就 叫 他 出 來 !!
  超 人 先 出 來 , 然 後 說 阿 旺 還 在 裡 面 不 出 來 !!
  那 個 死 阿 旺 竟 然 不 出 來 ,
  還 在 裡 面 給 我 聽 音 樂 ˋˊ
  我 就 進 去 打 他 的 頭 -口-+
  說 ﹔ 走 了 啦 , 還 聽 還 聽 !!
  阿 旺 ﹔ 等 一 下 拉 , 我 還 沒 聽 完 噎 !!
  我 就 走 出 去 喏 ~~
  過 幾 秒 他 也 出 來 啦 ~~
  我 們 就 走 去 豪 華 看 !!
  (還差點忘記豪華電影院在哪- -+)
  我 們 到 了 , 也 買 完 票 之 後 ,
  就 看 阿 , 阿 不 然 咧 !!
  哈 **

  還 不 錯 看 啦 ^^
  蠻 刺 激 的 ><
  我 喜 歡 ~~




上一篇:[ 哇哈 ]*

下一篇:[ 恨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