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1:02:31辛蒂吳

[ 開心拉 ]*











  哈 ~
  開 心 拉 ^^
  終 於 不 再 生 我 的 氣 了 ><
  最 愛 你 拉 ~~ ~~



















  謝 謝 你 今 天 陪 我 玩 勁 ,
  也 謝 謝 你 原 諒 我 的 白 目 , 原 諒 我 的 行 為 ^^
  雖 然 今 天 又 惹 你 生 氣 了 ><
  但 是 你 還 是 原 諒 我 拉 ~~
  開 心 開 心 ^^
















  哎 呀 押 ..
  來 去 聊 天 ^^




上一篇:[ 北鼻 ]*

下一篇:[ 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