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3:43:22辛蒂吳

[ 煙火+喝酒 ]*











  剛 剛 去 河 堤 看 煙 火 ^^



















  我 跟 玉 米 還 有 佩 珊 他 們 約 好 在 7-11 等 ,
  然 後 我 到 了 之 後 再 等 超 人 過 來 ..
  超 人 到 了 他 們 三 個 個 就 騎 著 腳 踏 車 飆 去 ,
  (我給人家載。)
  騎 騎 騎 , 邊 騎 邊 看 著 河 堤 ..
  河 堤 上 面 超 ~~ 多人 的 說 !!
  大 部 分 都 是 情 侶 = ="
  玉 米 一 直 說 ﹔一 大 堆 情 侶 ˋˊ

  到 了 那 裡 , 超 人 先 載 我 去 買 台 啤 ,
  去 萊×富 買 , 超 怕 那 裡 的 店 員 會 說
  你 未 滿 拾 捌 歲 歐 , 不 可 以 喝 酒 !!
  (如果買不到我一定會很不爽。)
  結 果 還 是 買 到 啦 ^^
  只 買 一 瓶 , 誰 喝 呢 ?!
  當 然 是 我 喝 啦 !!
  結 果 回 去 找 他 們 的 時 候 ,
  他 們 說 : 你 們 買 幾 瓶 阿 ?
  我 : 一 瓶 阿 !! 超 人 說 你 們 不 喝 , 所 以 就 沒 買 了 !!
  他 們 : 死 超 人 = ="
  省 略 --
  我 們 走 到 堤 防 上 之 後 , 煙 火 還 沒 開 始 麻 ~
  我 們 就 先 坐 在 斜 坡 那 裡 ..
  這 時 候 有 了 空 閒 時 間 啦 ,
  當 然 是 開 我 的 台 啤 來 喝 摟 ..
  結 果 開 了 之 後 , 玉 米 跟 佩 珊 一 直 說 好 渴 !!
  我 就 給 他 們 喝 了 一 點 !!
  喝 一 點 , 吃 一 點 餅 乾 零 食 ..
  時 間 過 的 飛 快 , 煙 火 就 開 始 啦 ^^
  他 們 放 煙 火 的 還 不 小 心 提 前 放 了 一 個 ..
  結 果 大 家 都 站 起 來 , 等 了 很 久 大 家 又 坐 下 !!
  不 久 她 就 開 始 放 啦 ~
  很 美 ˇ 很 漂 亮 ^^
  然 後 我 們 就 拿 著 相 機 狂 奔 到 最 前 線 !!
  跑 到 最 錢 線 時 , 剩 下 的 啤 酒 都 涼 了 ..
  好 險 只 剩 下 一 點 點 .. 不 然 就 難 喝 了 !!
  看 了 很 久 很 久 的 煙 火 .. (台啤喝完了ˊˋ)
  我 們 又 走 到 籃 球 場 那 , 我 跟 玉 米 還 狂 奔 = ="
  然 後 佩 珊 在 後 面 追 , 還 在 亂 叫 ^^
  走 到 籃 球 場 那 裡 看 , 因 為 很 近 !!
  這 時 我 可 愛 的 孫 女 打 電 話 給 佩 珊 ,
  她 就 是 周 均 珊 小 姐 !!
  佩 珊 突 然 把 電 話 給 我 ,
  我 想 說 是 誰 咧 ~
  因 為 佩 珊 說 ﹔ ㄟ ~ 阿 嬤 !! 她 想 跟 你 說 話 !!
  我 ﹔ 誰 阿 ?! 佩 珊 ﹔ 周阿均珊!!
  我 ﹔ (拿) 喂 ~~ ^^ 珊 ﹔ 阿嬤 ~~ ~~
  (走到柱子後面,躺在地上。)
  珊 ﹔ 你 喝 酒 噢 ˋˊ
  我 ﹔ 對 阿 , 我 承 認 !!
  珊 ﹔ 幹 麻 喝 !! ˋˊ
  我 ﹔ 心 情 不 好 當 然 要 喝 酒 阿 !!
  珊 ﹔ 為 什 麼 要 喝 ? ˋˊ
  (停頓了一下。)
  我 ﹔ 就 ~ 心 情 不 好 阿 !!
  珊 ﹔ 跟 他 吵 架 歐 ?!
  我 ﹔ 痾摁 ~~ 大 慨 吧 ..
  珊 ﹔ 跟 他 們 出 去 要 開 心 一 點 阿 !!
  我 ﹔ 好 ~~ 阿 你 今 天 怎 麼 沒 來 ?!
  珊 ﹔ 今 天 出 去 玩 了 一 天 !!
  我 ﹔ 是 歐 ~~ (後面忘記了)
  然 後 我 就 叫 他 早 點 睡 覺 !! 因 為 他 很 累 了 !!
  (奔) 我 ﹔ 佩 珊 ~ 給 你 給 你 !! (拿)
  回 原 位 , 躺 了 一 下 ..
  等 煙 火 放 完 , 回 去 他 們 那 裡 ..
  我 們 就 走 回 去 牽 腳 踏 車 ~
  我 ﹔ 你 們 可 以 幾 點 回 家 阿 ?! 我 想 晚 一 點 回 家 ..
  佩 珊 說 他 要 回 家 了 !!
  所 以 我 們 先 陪 他 回 家 , 然 後 他 們 就 說 口 渴 ,
  就 到 佩 珊 家 那 裡 的 7-11 買 東 西 喝 ~
  他 們 買 我 請 客 ^^ 買 了 .. 柒拾塊吧!!
  然 後 就 等 佩 珊 進 去 以 後 ,
  我 就 說 我 想 去 福 田 盪 鞦 韆 !! (幼稚鬼﹔)
  盪盪盪_ 盪盪盪_
  也 沒 什 麼 , 就 回 家 了 !!
  他 們 陪 我 回 家 ,
  我 一 直 狂 問 ﹔ 我 臉 有 沒 有 紅 我 臉 有 沒 有 紅 !! ??
  結 果 還 是 很 紅 = =" (每次喝都這樣ˋˊ)
  然 後 我 就 在 我 家 樓 下 洗 一 下 臉 在 上 樓 ..
  結 果 還 是 被 拔 拔 抓 包 ..
  呵 呵 ^^























  煙 火 好 美 ^^ ,
  台 啤 好 喝 >< ,
  心 情 好 差 ˊˋ,
  結 束 --
  謝 謝 觀 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