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41:15辛蒂吳

[ 幹 ]*











  幹 , 我 操 你 妹 的 豬 。
  是 怎 樣 ,
  我 房 間 的 東 西 好 吃 麻 ?
  我 房 間 的 東 西 好 玩 麻 ?
  我 房 間 被 你 用 亂 你 很 爽 麻 ?
  死 豬 , 死 豬 , 死 豬 ~~ ~~ ~~ ~~
  氣 死 我 喏 喇 ˋˊ#
  好 險 你 咬 的 是 壞 掉 的 扇 子 ,
  好 險 你 沒 碰 我 的 豬 ,
  最 討 厭 的 ..
  你 竟 然 把 我 的 信 , 咬 喏 !!
  ( 鴨子的生日信 。)
  可 憐 ><"
  去 整 理 了 喇 , 麻 的 咧 ~
  氣 死 我 的 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