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34:15辛蒂吳

[ 我才不是 ]*










  什 麼 麻 ~
  我 才 不 是 什 麼 小 鬼 咧 ˋˊ#
  北 鼻 他 哥 一 直 說 我 是 小 鬼 ..
  哼 !!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我不是小鬼,

  哼 **
  我 再 說 一 次 , 我 才 不 是 什 麼 小 鬼 呢 。




上一篇:[ 都是我 ]*

下一篇:[ 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