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29:19辛蒂吳

[ 爛+嚇 ]*









  我 恨 我 的 爛 手 機 ><”
  每 次 都 壞 掉 , 你 煩 不 煩 阿 ?
  害 我 每 次 要 跟 北 鼻 傳 簡 訊 ,
  都 要 回 很 久 ..
  我 真 的 快 被 你 搞 瘋 了 噢 ,
  小 心 我 拋 棄 你 , 把 你 丟 掉 ,
  我 移 情 別 戀 我 跟 你 說 ˋˊ#
  哈 *
























  今 天 整 個 嚇 到 ..      ( 噓~阿嬤要講故事喏>< )
  因 為 今 天 突 然 勁 舞 團 裡 的 一 個 朋 友 跟 我 說 ..
  說 .. [ 他like我 ]* = =”
  夠 驚 吧 .. 撲 哧 *
  遇 到 這 種 事 情 ,
  我 的 反 應 就 是 .. 好 可 怕 哎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
  整 個 無 言 掉 = =”

  北 鼻 真 愛 吃 醋 ><”
  真 是 的 ~       ( 自己還不是很愛吃醋= =” )*
  對 喇 對 喇 , 我 也 愛 吃 醋 !!
  怎 樣 怎 樣 , 你 咬 我 阿 ? 笨 蛋 +
  能 咬 我 還 是 你 的 榮 幸 咧 ><
  花 哈 哈 **  >> 我 又 起 笑 喏 !!
  撲 哧 *
  好 喇 , 觀 眾 都 想 轉 台 喏 !!
  下 台 一 鞠 躬 ))+*
  謝 謝 觀 賞 ..




































  哈*





上一篇:[ 大膽 ]*

下一篇:[ 最愛笨北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