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2:03:14辛蒂吳

[ 不要叫我正咩 ]*









  臭 制 服 , 爛 制 服 !!
  都 是 你 ..
  害 我 今 天 一 直被 ㄉㄧㄤ ˋˊ
  一直 被 嗆 :
  阿 嬤 是 大 正 咩 ~
  正 咩 ~ 正 咩 ~

  本 班 :
  賀 仲 薇 + 小 碩 碩 + 兒 子 +
  阿 曾 + 小 動 物 + 楊 舒。
  1 9 班 :
  阿 菜 + 寶 寶。
  我 記 住 你 們 喇 ~ ~ ~ ~ ~ ~
  可 惡 *--



















  而 且 , 你 們 還 害 我 哭 喏 .. ( 本 班 )
  誰 叫 你 們 一 直 說 我 是 正 咩 ..
  正 個 頭 喇 , 穿 那 個 爛 制 服 + 爛 裙 子 。
  這 叫 正 ? = =”

  --事情經過--
  我 就 去 換 制 服 , 穿 裙 子 阿 !!
  因 為 我 很 少 在 穿 裙 子 , 算 根 本 沒 穿 過 拔 = =”
  然 後 他 們 就 一 直 說 :
  阿 嬤 是 大 正 咩 , 正 咩 ~ 正 咩 ~
  我 就 說 吼 唷 ~ ~ ~ ( 兩 槓; )
  就 哭 喏 ..           ( 吼 很 大 聲 = =” )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就 哭 喏 ..
  超 傻 的 說 ..

  我 記 住 你 們 喏 , 你 們 這 些 可 惡 的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