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1:41:05ζ 帥﹏小 p〞

應觀綜要求 我奇怪的室友

在大學生活 第一次發文給室友 原因勒 哈哈 打完10天份 10天不說話

就 聽說我門房間的人都怪怪的 可是 我真的搞不清楚 到底哪裡怪ㄟ 都滿正常

 

A床的耳包 吃柳丁 外面的白色 不喜歡撥掉 他說很好吃

結果 剛剛很白痴的 我在撥葡萄柚 他說 那個你們怎麼都不吃 很好吃ㄟ

我就撥了一片白色的給他 他就端著午餐 咬了一口 結果 他說苦苦的 哈哈

食量很大 偏偏是個瘦子 最誇張的 有個葫蘆肚(他說只有寶寶說的) 

是一個很三八的人 第一眼印象 給人家難親近的感覺 結果 超級超級 三八咖

 

B床的歡歡 是我們班的班代 每天都很多事情要處理 而且 他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

不過 神經大條 才是最大的特點 神經真的超大超大 還曾經 忘了還電腦

被別系的學生減到 差點就要陪電腦了 整個還急到快哭 哈 真的事 要小心點阿

狠HIGH的一個人 無原無故 都可以很HIGH 都搞不太清楚他的點了XD

 

D床的寶寶 他 就是所謂的觀綜 哈哈 一個很可愛的傢伙 對他的感覺喔

可能就跟對ㄚ血有點像八 會有一種想保護他 對他好的想法 哈 不過

他不是老婆 他是小姐 因為他不像阿血 個性柔柔 不像阿血 需要別人保護

他是一個有個性 有想法 有主見的人 所以 他當小姐 哈哈 

哈 不愛吃肉 可是 都不會尬車 不過勒 昨天去吃火烤 吃完肉 就尬車了XD

看來 是飲食不均衡的後果八 寶寶 多吃一點肉吧!!瑪莉亞會盯你的

哈哈 差點忘了說一件事勒 之前阿 他在廁所裡面 我一個不小心關調他電燈

尖叫一聲 開門之後 大哭 我的天阿 竟然有人那麼怕黑 兩秒而已ㄟ

我覺得 這應該就是它讓我想保護他的地方了八 哈哈 怕黑的小姐

 

E床的葭晏 他說 我跟他姐姐很像很像 超像 他說 他姐身高跟我差不多 

體重跟我差不多 體型跟我差不多 說話方式跟我差不多 習慣跟我差不多

連穿衣服的風格都差不多 還有 身體狀況 也差不多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勒

親愛的小晏晏 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傢伙 可是 他的可愛跟寶寶不一樣可愛

他是 澎湖來的台妹 個性 卻是我最愛的那種 大辣辣 不做做 敢愛敢恨

VERY GOOD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個性喔 哈 小晏晏 棒喔XD

 

F床的恍神 有時候 一大群人在說話 他偏偏可以置身事外 一天24小時 

大約只有睡覺的時間沒在恍神八 因為恍神態誇張 所以 看起來呆呆的

不過 跟他說話會很生氣 要說100次他才聽的到 有時候 真想拿東西丟他ㄟXD

可是 他最近桃花開 不可以欺負他 不然 有人會幫他報仇的喔!!

換我北七了 2009-11-17 19:38:30

看到標題就直接回覆結果看到內容就換人北七了

一切空白 2009-11-17 19:36:04

北七(指)
觀〝眾〞不是觀綜!!!

科(老公) 2009-11-16 22:18:34

好奇怪的室友組合...那你沒自我介紹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