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2:28:36ζ 帥﹏小 p〞

WEEK 3 (補)

很SORRY 我的第三週 忘了發表 感謝親愛的提醒 

 

星期一 很白痴的 練完拉拉 跑出去逛街 那天 928 

打了一通電話給書彝 老師 我是冠儀 教師節快樂喔 (以下內容省略)

那天晚上到屈臣士 還有全聯去逛了逛 買了一大堆東西 花了好多錢 

回宿舍的路上 順便買了一杯冰炫風 哈 都忘了今天我們要打掃 所以 遲到了XD

回到宿舍 整個就是狼狽 接著打掃 真忙阿我們 哈哈 搞的大家都狼狽了

 

星期二 很無趣的內容 不過 一大早的體育課 我們都被體育老師耍了

上了第一節課 他說第二節要去體育館 帶我們認識體育館

我們都很期待 雖然體育館去過很多次 也都已經認識過了 不過 可以不用待在教室

待在教室 我們大家都快睡著了 結果 第二節課 老師繼續上課 很不幸的

被他這樣一上 結束的時候 剩下15分就下課了 所以 我們全班移動到體育館

不過 我們都覺得 等老師下樓才一起去就好了 不然 走過去就要走回來 浪費時間

我們就停在半路上等待 結果!!重點來了 一路上都沒看到老師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打電話問在體育館的同學 他們也都說沒看到老師 就這樣 等到了下課 

我們在半路上 體育館的在體育館 很遺憾的 還是沒人有看到體育老師 所以 就這樣

 

星期三 很無聊的一整天 很沒重點的一整天 一點點小故事都沒有 想略過!!

 

星期四 又是平平的一天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打 真的很無言捏!!

不過 今天我古蹟課 帶電腦去上課了 抱著電腦上學 感覺還不錯 不過 有點重

老實說 是很重= =非常的重 4KG 重死我了 還搜尋的到網路 不錯喔

在上課偷偷用即時通 哈哈 不過 這樣是壞示範捏 小朋友不要學喔 哈哈

 

星期五 我就是要回家了 上完課 被寶寶抓著狂奔 整個狂奔 計程車接捷運接客運

在轉公車 哈 在彰化 梁阿科就來接我了 不錯喔 不過 還是讓我小等了一下子

哈哈 回到鹿港 有種開心的感覺 原來 我也是有點想家的 這 是好事!!

回到家 整個就是雞雞聒聒的狂講 哈 原來我有那麼多事想講 原來 什麼都能講

 

星期六 是中秋節耶 不過我都忘記了 早上睡過頭 盛盛叫我 我還跟他說不想起來

整個就是找死 哈哈 不過 後來我還是有去市場拉 不過 晚去了一點 哈哈 

晚上 一樣去烤肉 不過 我回家拿東西的時候 我又再一次在鹿港迷路了= =

我在鹿港迷路兩次 兩次都是中秋節 都是在同一個附近 犯沖阿這下= =

丟臉死了 這下= =幸好 沒別人知道 因為 我後來還是找到路了

不過 我爸媽竟然問我跟傑傑 怎麼回去那麼久= =那個笨小孩 竟然說了 我迷路

該死的 欠扁的 多難看阿我 又被笑了= =真的 很無言 很討厭  很丟臉!!

 

星期日 到寶雅逛了逛 買了一些東西 下午 就去拜拜 就回高雄了 路途 遙遠

回到高雄 我才發現 我沒帶鑰匙 整個很緊張 幸好回到宿舍 小旻已經在宿舍了

不然 我就要被鎖在宿舍外面了 不過 這趟回去 我整個帶很多東西 重阿 

順便說說 在捷運站的時候 有三個長的很像變態的男生 在那邊狂看 不知道在看什麼

幸好我已經叫好計程車在外面等我 不然 恐怖死了= =很變態 整個

 

我現在很火大 2009-10-08 17:42:45

越來越減短了你

火大不是文章少
請去信箱收信

2009-10-08 13:14:22

你自己努力點阿 剛剛乾爹打給我
跟我說有空可以叫他下來載我出去玩
你如果有工作 就可以來找我玩阿 
同樣的道理 你自己好好努力八 
我知道你很想我 我何嘗不是
只是 有些時候 必須做出狠一點的決定
不然 你根本不會努力 進步 加油八 
不管是為我 或是為自己 都應該要!

2009-10-08 02:43:00

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躺這 坐這 還是玩電腦 都沒心情 晚上要睡覺躺下去 突然孤單的味道超重的 好煩 今夜我睡不著 感覺超痛苦的.....我好想跟你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