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32:01ζ 帥﹏小 p〞

心疼+體育課..

今天早上在萊爾富看到報紙..
四川地震8700人...怎樣有點忘ㄖ..
後來晚上在家裡看電視..又看到ㄖ..
看ㄖ一ㄍ多小時ㄉ電視..一次比一次慘重..
越看越心疼..
突然想到台灣ㄉ921..
想想..我ㄇ真ㄉ很幸運..
幸好921ㄉ震央是在台灣ㄉ中間..
不然死傷ㄉ會是全ㄍ台灣..
幸好這次地震..
震央市是在中國大陸ㄉ內陸..
如果..這次ㄉ震央在外面一點..
台灣應該不會只是無感地震ㄅ..
真ㄉ覺ㄉ很恐怖又很心疼..
雖然本人對中國大陸ㄉ印象不怎ㄇ100分..
(知情ㄉ都大概知道為什ㄇ八..唉..)
可是..看到中國大陸..一下子死傷那ㄇ慘重..
也是覺ㄉ滿心疼ㄉ..也很慶幸..
如果這次ㄉ震央..是在中國大陸ㄉ沿岸..
可能..台灣跟中國大陸..兩ㄍ地方都會傷亡慘重ㄅ..
今天聽到一ㄍ消息..本來爸爸預定5月10號要到"九寨溝"..
如果..5/10出發..那ㄇ..5/12號..不就在那附近ㄖㄇ..
如果..天阿..有好多好多ㄍ如果喔..
每ㄍ如果ㄉ後果都是非常不討喜ㄉ..還是別想ㄖㄅ..

今天..體育課..有某ㄍ孩子可能不知道我真ㄉ很怕跳繩..
一直找我跟她一起去跳繩..天阿..我ㄉ眼淚差點掉下來..
整ㄍ就是翻臉+想哭..跳繩真ㄉ是一ㄍ很不好ㄉ回憶..
真是恐怖..不管是誰..別在叫我跳跳繩拉..我真ㄉ會哭阿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