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4:15:29琰妡

煩死ㄖ

作業ㄉ事情已經連續兩ㄍ星期ㄖ..放我真ㄉ發ㄖ兩次脾氣..
我也不想..我真ㄉ很不想..只是..真ㄉ忍受不了..
同樣ㄉ事情..可不可以不要一而再ㄉ出現..真ㄉ會很煩很氣..
我也知道你不想寫作業..難道我就想叫你寫ㄇ..
我叫你寫我自己也很煩..我自己也很生氣..
因為你國文考不好..所以媽媽買書給你練習..書不用錢ㄇ??
媽媽叫我敎你寫..因為我自己國文也不好所以有幾題也不會..這樣夠倭囔ㄖ..
因為寫一次你還不會..所以叫你寫在作業簿上..一ㄍ半行..我也知道很多..
重點是..就算一ㄍ寫半行..你還是不會阿..所以麻煩你乖乖寫..
不寫就算ㄖ..我也還不會發那ㄇ大ㄉ脾氣..不寫淦麻還頂嘴..
頂嘴就夠ㄖ..可不可以不要把事情講ㄉ好像都是我ㄉ錯一樣..
因為你不會才會叫你寫..原因只是想要你學會..不要再讓我動怒ㄖ..
上ㄍ星期打ㄖ你兩巴掌..你耳朵痛..我也很心疼..
這ㄍ星期真ㄉ捨不得打下手..還是忍不了打ㄖㄧㄍ巴掌..
你耳朵有沒有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摔ㄖ你ㄉ書..差點想撕爛他..
你還是ㄍ孩子..我也還不想逼你..重點是這是一定要ㄉ..不能怪我..
淦麻還把所有ㄉ事情講ㄉ好像都是我ㄉ錯一樣..
我問你說我疼不疼你..你也知道我很疼你..
不然大姐跟哥哥欺負你ㄉ時候我淦麻幫你..還為ㄖ你跟他ㄇ吵架..
每次打你每次罵你我都會偷偷ㄉ流眼淚..我真ㄉ不想對你那ㄇ兇..
但是你也不要每次都拿這件事情來逼我生氣..
其他ㄉ事情我都可以忍..我都可以不計較..只是..這太過分ㄖ..
為ㄖ你好卻讓你講成都是我ㄉ錯..寧可你都不寫..要笨就讓你笨阿..
反正..我無所謂..什ㄇ都無所謂ㄖ..

上一篇:復甦

下一篇:打工

冠儀 2007-11-10 21:40:24

阿輔..我還沒忘ㄖ你..記憶力沒那ㄇ差拉..
只是很訝異你還有再看我ㄉ報台..卸卸搂..

維尼..你說ㄉ我都知道..還是會再繼續交阿..
只是..抱怨一下拉..人非聖賢..生氣難免..

維尼 2007-11-10 18:38:40

埃唷

不要生氣ㄌ拉

好好ㄉ交他

窩知道你是位他好

但是不要發那ㄇ大ㄉ脾氣


擬這ㄍ賊賊已經對他們夠好ㄌ


你能交他他應該要惜福ㄌ

庭輔<<<忘了拔 2007-11-10 18:16:08

用不著發這麼大的脾氣辣!!

乖乖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