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0:44:22琰妡

拉肚子

又在拉肚子ㄖ..胃..其實還好..沒有多痛..
可是會抽痛那一種ㄉ..突然痛一下..會嚇到> <..
昨天拉幾次肚子我忘記ㄖ..反正..3以上..
今天拉ㄖ4次肚子..偏偏今天還沒過完..
吃什ㄇ拉什ㄇ..只要吃太慢..就會覺ㄉ很糗..
因為..吃飯吃到一半..跑去拉肚子..還要回來吃..
老實說啦..有點吃不下> <..
因為拉完肚子要觀察一下自己ㄉ便便..回來再吃飯..吃ㄉ下ㄇ..
哀哀哀..今天去問阿姨..阿姨說..
如果便便是沒有成型ㄉ就不正常ㄖ..
如果是很像霜淇淋ㄉ..就還能接受..(我自己ㄉ譬喻啦)
如果很像雞大便ㄉ..就不可以ㄖ..因為電解質都會拉光光..(ㄚ姨ㄉ譬喻)
據我ㄉ觀察勒..我ㄉ便便都是像雞大便ㄉ..
水水水ㄉ很噁心ㄉ那種..所以..很像雞大便ㄉ..
電解質會拉光光..這樣就會沒有養分..
--然後就會一直肚子餓..再來就會吃更多東西..
結論就是..會繼續ㄉ一直拉肚子下去..
總結..會一直吃..會一直拉..然後..也不會比較健康..唉呀呀..
--所以所以..不吃東西就不會拉肚子ㄖ..雖然會肚子餓..
-----------------------------------------------------------
再者..今天在學校..我ㄉ頭快爆ㄖ..據我ㄉ印象裡面..
我似乎已經很久沒頭痛ㄉ那ㄇ嚴重ㄖ..(一ㄍ月有)
雖然會頭痛..可是都暈暈痛痛ㄉ而已..沒有到爆ㄉ感覺..
所以..我ㄉ身體..又開始差ㄖ..
前一陣子..身體都沒有不舒服或是頭痛ㄉ..
我還很天真以為..我ㄉ身體步入佳境..
可以擺脫身體不好ㄉ陰霾..看來..我只是在作夢霸ㄖ..
身體不好就是身體不好..誰也改變不了這ㄍ事實..
哪能說變好就變好..根本..就是騙人ㄉ..

上一篇:手機+生氣

下一篇:根據我ㄉ推算

浚偉 2007-11-07 00:06:39

沒有誰身體是好的!也沒有誰的身體不會生病!

乖!別想這麼多!我知道為了身體這件事很煩!

或許最近天氣很冷讓你身體不好也不一定呀!

別想那麼多!看開一點!

難免會頭痛呀!所以囉!

別再煩囉!秀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