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0:34:20琰妡

淦淦淦..髒話有點多..不要介意..

今天是父親節..媽ㄉ有夠給你面子ㄉ..
你媽煮ㄉ蝦咪碗糕屁我也給你吃ㄖ..
在想吐都給你吃ㄖ..重點是我不爽那ㄍ味道..
吃ㄖ你也在不爽..靠勒..該不爽ㄉ是我ㄅ..
吃你媽那一碗屁小東西..肚子痛ㄉ要死..
父親節請你吃神鼎..媽勒..我是很想請膩..
因為你想吃所以我請..淦..還不爽..不然是怎樣..
不吃就不要吃阿..450不多拉..省起來我也爽..
不然是怎樣..接ㄍ電話你是會死膩..
話講那ㄇ難聽..就不怕你嘴爛??靠..
我接ㄍ電話..我也直接叫他掛掉ㄖ..你還有本事不爽..
問我是誰..不管是誰打ㄉ..我一律會說不知道..
淦..不然是怎樣..一定就是公ㄉ打ㄉ膩..靠..
我平常接到電話一定開講..看在父親節給你面子..你還不爽..
直接叫他掛電話ㄖ還在問東問西..你很愛管膩..
問就問ㄖ..還唸..淦..唸屁喔..是很愛唸膩..
很多男生想找我聊天??靠..你算命ㄉ喔..你又知道ㄖ..
很多男生想認識我??靠北..你是又知道ㄖ..
很多男生想找我??淦XX勒..你去開算命ㄉ拉..什ㄇ都知道..
不然是怎樣..有人追我..我如果會答應..
你媽我就不會那ㄇ乖還待在家裡ㄖ拉..靠北..很久沒被我罵髒話ㄖ..
耳朵是在癢膩..想聽..罵給你聽拉..淦勒靠北..你娘卡好勒..
媽ㄉ勒..要不要乾脆跟你說我是GAY..淦..欠ㄉ一ㄤ..
淦麻不注意女生..淦勒男生是怎樣..
你自己講講看我娘幾歲跟你在一起??靠..沒大我幾歲拉...
以為我什ㄇ都不知道喔..淦勒..你幾歲開始交女朋友ㄉ..
淦..不然是大我幾歲..欠罵..欠ㄉ一ㄤ..欠回嘴..雞掰勒..
我跟男生聊天叫隨便..靠北喔..聊ㄍ是會死膩..
不然我是有多隨便??問你阿??是有多隨便..
要隨便是不是..你就看我可以多隨便..
已經受夠ㄖ..不要在逼我ㄖ..你可以試試看..
我就是覺ㄉ男生比女生好勒..怎樣..
很多女生雙面+心機重..又小心眼..就是男生比較好勒..
淦淦淦..越講越不爽..你就給我試試看..
你如果在管那ㄇ嚴..畢業ㄖ大家就來試試看..
我ㄉ第一志願有在考慮.."花蓮觀光學校"
大家走著瞧..你要注意我..讓你注意..
你會聽到..媽ㄉ..跟你說我是GAY..你是注意ㄍ屁喔..
冠儀 2007-08-08 22:04:07

媽咪..我ㄇ一起去ㄅ..

老媽 2007-08-08 22:02:47

ㄟㄟ~
別忘ㄌ還有我ㄚ~
兩ㄍ死小孩XD

琰妡 2007-08-08 20:42:38

走..我ㄇ一起去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