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0:19:35琰妡

媽媽說..嗚..害我哭ㄖ..

我幫子傑下載ㄖ一些東西..希望他可以玩電腦..
可是還是不能玩..整ㄍ很煩很不想幫他用..
叫他自己試試看..他說不要..他時間沒有我那ㄇ多..
硍..幹麻一定要我幫他..就只有我可以ㄇ??
我跟他說..那就不要用阿..
他說..那跟你搶電腦這件事情就決定ㄖ..
我就開始跟他大聲跟他兇..
我在跟子傑兇..當然會大小聲ㄉ..
我媽說我幹麻跟子傑大小聲ㄉ..
我說子傑欺負我..我幹麻要讓他欺負..
他叫我去跟他說子傑怎ㄇ欺負我ㄉ..
我就去跟他講..講完ㄖ以後..
他說..你幹麻要跟他大小聲ㄉ..
你沒用那台電腦就不會怎樣阿..
反正你只是聊天而已..用那台會怎樣?
我說..我就是不要阿..我要歷史訊息..
他說..你在大小聲..就乾脆不要玩電腦ㄖ..


硍..到底是怎樣..就是要聯合起來欺負我就對ㄖ拉..
子傑欺負我..原本以為告訴我媽..我媽會幫我罵他..
天真..蠢..笨蛋..竟然忘記ㄖ一件很重要ㄉ事情..
從小到大..只要兇弟弟就是我ㄉ錯..就算是被他ㄇ欺負也是一樣..
明明是被子傑欺負..還被我媽講成是我ㄉ錯..
對..所有ㄉ錯就是我ㄉ錯..我最大ㄉ錯..
就是沒有在小時候生病ㄉ時候乖乖死掉..還活著作孽..
看到就讓你討厭..看到就讓你賭爛..看到就害你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