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42:12琰妡

好久以前從小說上面看到ㄉ佳句

1.承認喜歡一ㄍ人..是一件勇敢ㄉ事..
想把一ㄍ人從心理拔除..卻需要很大ㄉ勇氣..
我很勇敢..卻沒有勇氣..
所以..我只能喜歡你..不能忘記你..
2.愛情ㄉ世界..只有愛與不愛兩種分別..
沒有虧不虧欠或其他多餘ㄉ名詞..
就像一場賭注..
賭贏ㄖ..就可以得到你ㄉ心..
賭輸ㄖ..就注定是條單行道..
3.喜歡一ㄍ人會讓人忐忑不安..
想親近又怕洩漏ㄖ心事..
想保持距離又怕你看不到我..
所以..我只能站在原地等候..
4.對我而言..你的存在有著必然的美好..
而你對我而言..
也不僅僅是用"喜歡"2ㄍ字可以囊括..
在愛情面前..我不是巨人..我願意為你而卑微..
5.也許..愛情對我是一道太難的習題..
我的反應不怎ㄇ機靈..也沒有超強ㄉ悟性..
所以..我自怎ㄇ努力..也走不進你心理ㄉ那ㄍ位置..
6.你說你不知道該怎樣..
才能把對我的傷害降到最低..
只是從來沒人強迫我喜歡你..
愛情發生是一種機率..
而你..就是我的機率..
7.你的心事一座巨大的迷宮..
我不斷的在裡面走失..
才一次又一次的闖入悲傷的絶境..
在沒有指標的路徑理..
我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才能通往出口..
8.愛情裡面沒也絶對值..
什麼事都是變數的..
我不斷的在微分..
想把你變成我的愛情常數..
而你卻不斷的積分..
於是..我和你..只能在不定積分裡游走..
9.愛情要用多少方程式才能成立..
幫我愛你..你不愛我..
愛情方程..依然成立..
只是建築在我的辛酸上..
只有互相喜歡..幸福方程式..才能確立..
10.不需要太多的理智..
談戀愛..不需要有太多的理智..
11.愛情本來就是苦的..
所以那些短暫的甜蜜..
就特別甜蜜..
妡:愛上你..我早就成ㄖ錯的原始罪人..
妡:其實..所有ㄉ人都是幸福ㄉ..
就算缺少ㄖ身..我還有心..
就算缺少ㄖ情..我還能努力..
妡:緣來及合..緣散及去..
人雖不捨..卻也無可奈何..
妡:一點點的病..
一點點的累..
一點點的痛..
妡:我送你一點點的愛..
你送我一點點的淚..
我送你一點點的情..
你送我一點點的痛..
妡:唸書不用功..
腦袋空空空..
只會夢周公..
一切變成空..
妡:一月獨自走寒冬天..
二月驚覺你出現..
三月漫步花叢間..
四月首嚐苦味心頭間..
五月相戀一半天..
六月離別永不見..
七月思念遠過半邊天..
八月人生目的已不見..
九月只想有你在眼前..
十月想你夢裡面..
十一月心痛滋味又浮現..
十二月早已逃離你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