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55:22是蘋果:P

後青春的詩預購簽唱會:)

今天真是一個難得的日子

放假

我6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是五月天預購簽唱的大日子呢:P

好久沒跟他們面對面接觸呢

應該是升高3那年到今天

隔了一年多吧

真的好久不見呢

既開心又興奮呢

 

 

 

雖然天氣非常的鳥

一下太陽非常的艷陽高照

一下下起了太陽雨

最糟糕的是

在五月天要出場前還下大雨= =

這是遇水則發的意思吧:)

 

 

 

哦~等了7小時多

終於等到他們出來

還好這次沒有遲到很嚴重@@

上台

怪獸依然那麼的帥

彈吉他的表情簡直非常認真

這時讓我想到

認真的男人是最帥的XD

三商美邦人壽: 得獎的是 陳信宏

阿信才上台

哈哈哈

阿信依舊這麼的帥

唱了孫悟空 離開地球表面 垃圾車 出頭天

然後媒體連訪---結束後

簽名啦啦啦:D

 

 

 

等待簽名的時間

我們先出去透透氣

因為實在太熱了=ˇ=

所以去吃個冰 然後再趕回去簽名

要上台的排隊過程

實在好緊張

我的心 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一直想一直想 整整想了一個禮拜沒頭緒 

等等要跟他們講些什麼話呢

緊張到腦子根本是空白的=ˇ=

不過最後我想到我的夢想

第一個想到的是跟怪獸說而不是阿信

哈哈哈 心快偏向怪獸了XD 糟糕

不過阿信也是想講 不過實在太迷人害我都講不出話來

哦~ 告訴我阿信 你媽為什麼把你生的那麼帥XD (這句聽說姮華有這樣講過:P)

怪獸怪獸你也是XD

 

上台第一個是瑪莎

好可愛阿 ㄎㄎㄎ 雖然嘴巴很賤 不過依舊是那麼可愛:)

不知道該講什麼 就講了哈囉 你好 好久不見呀

瑪莎很親切的回應我:P

石頭也只是打打招呼

到了怪獸XD

緊張到拖了10秒才講出口

講的這些話是秘密:P

我很感動 下台興奮又開心害我差點哭

謝謝你 這個夢想雖然很艱難 

不過 我會堅持 就像當初你們做音樂的理想 來實現我的理想

等我 我一定會成功歸來讓你看見 實現夢想的我:D

到了冠佑 又冷掉了啦= =

根本冷場冷到底@@

最後一個是阿信耶

阿阿阿 好可愛 好可愛

阿信依舊是那麼可愛那麼的帥:D

他迷人的笑容 還在我面前癟嘴 阿~ 害我講不出來

又是他看我 我看他 他看我 我看他 看了好久呢@@

好可愛好可愛XD

打打招呼 最後還停下來 一直互看XD

很捨不得 跟阿信說了掰掰

阿信很親切很可愛 很迷人XD

也跟我說掰掰呢 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我又瘋了XD

 

停頓了一年多

很多代言活動我一直都缺席

忍住不去看他們

今天好不容易有近距離的接觸

當然要到場囉~!

 

沒辦法 誰叫他們依舊是我最愛的五月天:)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好的回憶 我真的真的會很想你們的

以後不能像以前那樣常常看你們

不過我成功的那天 我一定會回去的:D

等我 我們的約定:)

2008-10-25 16:04:39

你抽中甚麼可以跟她們有近距離接觸呀??
還有說甚麼可以跟我說嗎?
哈哈

版主回應
@@
哈哈哈哈
可以ㄚ~~XD
不過要很小聲的說@@
嘻嘻嘻:P
2008-11-06 00:47:25
2008-10-22 19:45:33

你跟怪獸說什麼= =

版主回應
不跟你說不跟你說XD
ㄌㄩㄝ:P
哈哈哈
2008-10-23 0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