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47:07是蘋果:P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pic: me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崇拜

2007-10-07 20:30:44

就有一次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
小鍾打給我ㄚ

所以我前男友知道
有這個人在追我

後來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ㄚ
又後來我和小鍾在一起了ㄚ

昨天
前男友就問
是上次追妳的那個嘛?
我說 恩

他說 你根本是寧爛勿缺
意思是 寧願找爛的 也不要有空缺

還說我是看外表 (但小鍾的外表也不是很帥ㄚ 普普通通正常而已ㄅ)

還說是剛好有人陪我 (問題是 那時候也有其他男生陪我ㄚ)

但我一個月前就在考慮分手
又不是因為小鍾才分手

小鍾他那時也說 就把它當一場夢
那時也說他不在乎阿
反倒是我自己在那裡自責的 = =
反倒是我自己和前男友分手
反倒是我 自己問小鍾 我們都這樣子了
還不告白的憂

才正式在一起


-----------------------------------------

傻掉了啦
他也沒多好ㄚ(前男友)
不過他說的一句話是對的
十九天分手 很扯 他很爛
說我太單純了

是阿 我太單純了
我一直覺得
我選擇我愛的人
對我好的人
沒有錯誤
但是結局卻是空白

我再小鍾那 流一堆言
他就是不回

但只要我流 一些
比如說是 你自戀憂

早點睡

不要再抽菸


小鍾才會回應我

我看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他不要我的理由ㄅ

---------------------

而我前男友 也很怪
聽到我又單身了
又開心了
是疹樣 又想把我綁住
又想玩弄我的單純

前男友給我看相簿
剪的那顆頭
其實很鳥 = =
自然就是美阿 = =
還是以前的他 帥多了
至少 還像個潘偉柏

裡面 有他和一個女生的照片

我問女友?

他回答不是

他說是高中就認識的

只是我只是問個身高
他居然 說到 他體重 他胸部因該有個D

我不知道他說這些
是想要對比我的身材差ㄇ = =

那 還要我幹麻
當初幹麻和我在一起
當初幹麻追我

又當初我提分手 幹麻挽回

不懂


雙子座的男生

頭腦到底裝什麼

但是我知道他們的共通點
就是幽默 愛說話
來掩飾他們的不足
掩飾他們的 懦弱

這倒是真的

在我看來
他們都很有自信

但是那些 自信
卻是他們的保護網

真得快樂?我不知道
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不知道

版主回應
想太多了

別想太多了

讓心放自然吧

感情的事情

可能他不是妳生命中對的人吧

只是過客

真的 別想太多

為自己開心最重要

我朋友都這樣跟我說的

做自己最開心:)
2007-10-08 21:39:10
大光光 2007-10-06 20:08:13

還說 就是有人賠

你才OKㄅ


就是 外表

你才OKㄅ


我傻了

版主回應
= =

這我也不懂意思

慢慢說

別急
2007-10-06 23:26:00
大光光 2007-10-06 20:02:05

我前男友 小恩 居然說我是寧爛勿缺

我真的

心很痛


小鍾的冷淡

前男友的模樣


還有學測的壓力

我家人的不關心


我真的傻了

真的不知道該診麼堅強



我有那摩差勁ㄇ


我有那麼 把愛情當玩笑ㄇ


馬的

版主回應
= =

ㄜ 妳不要太激動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耶
2007-10-06 23: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