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6:52:03是蘋果:P

2/25五月天『天使為愛而生』演唱會

昨天

我跟阿奶

一早就坐火車去中壢中原大學排隊

一到那裡

挖 人山人海

好顯

多虧阿奶

抽重vip

所以我們

站在延伸舞台的前面

排隊的時候

認識前面兩位很好的大姐姐

話題就是從

我問她身上阿信代言的mp3多少錢

她說真的缺點很多= =

可是好想好想要

後來

那位大姐姐

從包包掏出

五月天代言的手機給我們看



好可愛

限量的耶

不過

還是有缺點

我們就說

叫阿信不要代言BenQ

哈哈哈

之後

惠雯來我們這裡跟我們說

外面暴動啦

因為外面至少有一千人以上沒拿到票

所以在抗議

可是工作人員在預估的時候

就有跟那些可能沒辦法拿到票的說

請先回

而且

場地那麼小

一定有一定的容量

所以最後

又要加場了

五月天真的辛苦了

可是這場加場

聽工作人員跟惠雯他們說

只有那些領不到票的

工作人員在票上做了記號的

才可以參加

其他的都不行

我們也有問工作人員

所以是真的

越想越覺得

五月天真的好辛苦

之後

因為前天有嘉義場

然後隔一天又桃園

+上歌迷又跟工作人員抗議

所以工作人員的態度不怎麼好

然後訊息發佈的不正確

害大姐姐飯都沒有吃好

就衝回來排隊

而且又忘了跟她們要手機號碼

不然她們就不會那麼趕囉

真的謝謝她們了>﹏<

在倒數第2次去上廁所 (我們是去外面的店上 快又乾淨)

我們想說

買點東西吃

坐想來等時

我看到了一個很面熟的臉

我就問阿奶說

那是不是狗狗(石頭的老婆:))

奶奶就說咦 好像喔

可是我們又不敢確定

阿奶就說去看看他有沒有大肚子

結果一看有耶

而且最後狗狗跟我們一起走回體育館

所以確定是狗狗

真的是越來越美麗:D

時間

在我跟阿奶的

HIGH

度過

很快的馬上就要進場啦

好期待好興奮

又是個好位子

在唱香水的時候

怪獸跑來我們這彈

整個就是被怪獸電到

因為他邊彈有往下看到我跟阿奶

好開心

阿信唱擁抱的時候

走來我跟阿奶的前面坐下唱

還把麥克風給我們唱

整個就是很HIGH

怪獸在戀愛ing的時候

因為輸了

所以怪獸就要

被我們玩什麼浪的

我忘了怎麼講

結果

有碰到怪獸小腿

因為前面的就是會摸到腳的部分

後面一點的才可以摸到

屁股 背 頭 臉



有摸到就超知足囉XD

可是只要五月天一來

大家都大暴動

好可怕= =

五月天重上看到下

應該也覺得很恐怖吧

還有還有

我有做牌子喔

阿信 怪獸 瑪莎 石爸 冠佑

都有看到呢

真開心

可是

就覺得我們後面的歌迷

都對五月天不熟

像我右邊跟又後面的女生

阿信一走來

就很大聲的叫

阿信 握手 阿信 握手

整個覺得很不尊重阿信

還是在唱擁抱的時候

阿信坐在我們前面

我還轉頭說

阿信不會握不要一直叫好嗎

然後阿奶後面的

在阿信把手放在腿上的時候

就自己重阿奶的身後往前擠

抓阿信的手

阿信馬上就把手抬起來了

整個覺得

他們整個就是第一次來看

我右邊的說

他們好利害 可以唱這麼久

後面的一直說

他們真的好利害

我右邊的還聽到我說的話 (還沒開始前)

馬上跟他朋友講

我才一講完

他馬上就跟他朋友說

整個就是摳逼我的話= =

反正

整個感覺就是

你們是第一次來聽演唱會的吧

不過

這場

真的很high

high到我沒聲音啦~~~XD

又值得一再回味:D

看完阿奶的爸爸媽媽

開車來接我們

真的很謝謝許爸爸許媽媽

而且超巧的是

我們才一出去

就剛好碰到阿奶爸爸媽媽的車

就一路回台北囉

真的超開心的

最後一天的寒假

就在五月天的演唱會

畫下完美的句點XD

pic:我做的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