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9:26:24♥佳佳♥

沒有想到

在星期三因為社團的關係

有些事情我沒有處理的很好

且我告知社團老師      老師有跟說一些話

我心裡卻很難過    我做這樣不好夠嗎

我知道我不夠盡責      不夠負責

我也知道我錯     有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事情真的不是單純   簡單

一定都是複雜性的

 

經過第一次表演就有發生事情

我也是勇敢面對    接受

不選擇逃避   這樣不能解決問題

而我必須每天都要了解現在處理的怎麼樣

我更要注意社團中的社員們

 

我想我經過了     這麼多不同事情處理後

應該比較能承受         真得沒有想到

我並沒有辦法承受那麼多的責任

 

我知道我還做的不夠好

我沒有把社團經營好     沒有盡到我的責任

老師抱歉

 

這是我真的崩潰了         我衝到廁所大哭一場

為什麼卻不知道     這種壓力不由自主說來就來

或許是因為我還不夠能把這些事情做好

 

在我回到教室時     很多同學每一位都問我怎麼了

我不想把我的這些事情告訴他們

我真的很想大哭       卻沒有人安慰

 

天呀        下午還有一場表演

只好先冷靜把自己的情緒管理好了

 

回到教室      我也累了

大家也辛苦了    先苦後甘了

謝謝你們大家的配合

 

回到家~!!!       還有教案

教具   教具卡     要交

隔一天又要開會       午休又沒有辦法休息

 

到了晚上      我累了

忙的很晚才睡覺    累還是得把事情做完吧

 

在我做睡覺當中

不知道   夢見媽媽回來看我了

記的媽媽去我學校看我

於是我就把我的位子      讓給媽媽坐

 

真的沒有想到

媽媽回來看我沒有多久

就要離開我了

當媽媽要離開我的時候

我告訴媽媽      媽~!!!!    你不要離開我

我很需要你的愛     我想緊緊的抱在你的懷抱

沒有你     我真的缺乏了你的愛

媽媽有告訴我一句話  

媽媽說:寶貝我不會離開你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我聽到我的眼淚   掉了下來

 

就在我崩潰的那一天      你回來看我

我真的希望你一直都在我身邊一路陪著我

可是你現在卻已經離開我

 

我真的很想念你      再當我看到你時候

我並沒有看的一清二楚

不過   我想告訴媽媽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我也相信你跟我一樣

你是我的最愛     我也是你的最愛

媽媽我愛你

上一篇:我不想接你電話

下一篇: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