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3:29:48♥佳佳♥

學妹我教你

你是新生   所以呀

我教你  你就不要給你自己太大的壓力喔

我教你  可是你一定要記住我跟你說的事情

要做什麼   開冷氣之前要先問科任老師

還有完之後要記得關電燈  關冷氣

要離開專業教室之前   全部都要詳細的檢查一次喔

如果有一樣東西  沒有做好要被勞動服務唷

不會可以問我和問三甲學姊

或者是你要上專業教室之前

你先事先跟我跟我說一聲   我可以監督你

幫你忙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都還沒有上過專業教室

所以我必須先跟你說一下   還有若有什麼不會一定要來找我

不然我和另一個學姊  很難跟助教交代咧 

可以嗎   不懂真的要問喔   不要怕